請問有網友用過OLYMPUS DS-71嗎

請問有網友用過OLYMPUS DS-71嗎?
能不能說說錄音效果?
和Olympus LS-10比較上又如何?
肯定是比Olympus wS-500效果好。

ds71,它有付麥克風,且可分離,延長線拉長下,可和母體分開,錄音上,不會因桌上的碰撞,筆桿、紙張翻頁的聲音也錄進去,但價位不便宜,要7800台幣,和LS-10 要7750元相等,選擇上有困難,請問用過網友您的意見。

如果的LS-10 要外加麥克風,請問有推薦的嗎?網上SONY ECM-DS70P 最實惠,只要500就有,但不知合在一起使用上效果如何?

感謝您的回覆,謝謝。
祝安好
2010-04-21 5:06 發佈
文章關鍵字 網友 Olympus 71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