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小弟在y購買了Skullcandy Asym i Phone耳機,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839066)可以貼網址嗎?,
本想說有麥克風可收音,而且又是繞耳戴法,
接在小弟的Nokia 5530應該可以,
於是大膽的按下去,
收到耳機之後,問題來了,
第一:
5530會把它當成是聆聽用耳機,
雖然耳機麥克風還是可以用,
但是,不能像原廠的耳機,
可以辨識為通話用耳機,
這樣就不能設定成來電自動接聽!!

第二:
耳機上那一個按鈕是做什麼用的?
一定要壓著音樂才能正常,
要不然人聲會不見,
好像在聽伴唱帶的感覺,
不過這一個問題我用膠帶解決了(
)有點陽春,
因為包裝已經被我破壞了,
不能換了!
想請教版上神人,
第一個問題有解嗎?
我有比較過兩個耳機的接頭,
好像差不多,
有辦法可以騙過5530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