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

IE800開箱 / 聽感 / 比較,1/28更新


耳姬控 wrote:
ie800 的換線構...(恕刪)


就是......分線處是可以分開的,就有點像是MDR-EX300那樣本體線很短,再附上一條延長線那種感覺,不過接頭是用2.5mm真是令我百思不得其解
可能是讓大家不容易找到好料自己做線XD
不過我應該是不會換線啦
原廠線看起來表現很不錯
而且單體到分線處也是不能換的

ETERNALBLAZE wrote:
就是......分線...(恕刪)

應該是用3.5會顯得肥大
太明顯大一塊
IPC-Go dap DD 經典 Korg dac 100-Genelec 8020d

fordi wrote:
簡單說就是出了點小意...(恕刪)

呼~~~
終於出現了
傳說中的神機
半套的換線讓我比較沒興趣,EX1000和IE8加減聽~XD不過小的對聲海的聲音有信心,相信這一定是好耳機
不好意思,請問版大,有關ie800在熱音樂器上的聽感&空間感
因為我個人隨身ie8+繆斯1,當初會入手muse線就是因為覺得ie8的低頻太轟,不夠飽和,有些pad太多的搖滾樂就會不夠清楚(不過我想這就是所謂的聲海味吧),後來上了銀線,高頻延伸很多,低頻收斂了(雖然我還是把低音閥轉到最中間,但跟原本那種散掉的感覺差很多),人聲也往前了許多
像是just a dream的大小鼓pad就不會把中頻的音效吃掉,高音也清楚很多,從前額到頭後的感覺很明顯,音樂各個部分區分較開
不知道ie800是不是也是這種感覺?
另外像是Dream Theater的Metropolis, Pt. 1_ The Miracle and the Sleeper
大鼓小鼓bass變得非常有力,bass根音的變換和雙踏也清晰很多,bass掃弦也讓我很享受
真不好意思,廢話了這麼多,只想問問版大,ie800在rock跟metal上的表現如何(不知道版大聽怎樣的搖滾樂)
sam41 wrote:
不好意思,請問版大,...(恕刪)


啊,真不好意思,我幾乎沒有在聽metal
Rock的話則是剛好聽到喜歡的就會去找來聽,所以也沒有大概限定在哪一種類
所以很抱歉沒辦法回答您IE800的metal表現如何
至於Rock, 我覺得是與其說聽起來很爽,倒不如說聽起來非常的舒服
低頻、解析與分離度、人聲 這幾項IE800都很出色
所以在ROCK上的表現我認為是很不錯的
資訊量多、包圍感好,而且也有一種特別的韻味(深海味?)

至於您所說的"音樂各個部分區分較開"
這應該就是屬於分離度
IE800的分離度相當的好,這個我想應該很ok的

但分離度與訊源的推力和控制力也有很大的關係
當初我把家用系統的電源從小黑線換成水管線的時候,第一個感覺就是分離度大提升
所以挑對訊源的話,我想就算是原廠線IE8的分離度也會變好的

其實只要實際聽一下應該就可以了解了
不曉得各家耳機店的展示機什麼時候會出現
到時候會害死很多小朋友?(笑)
sam41 wrote:
不好意思,請問版大,...(恕刪)


IE8用原廠線RUN久了就不會低頻太轟啦,樂器分離度和高頻延伸也不錯,不需要特別換線,至少要跑個3000~4000小時才會變成這樣的聲音

fordi wrote:
簡單說就是出了點小意...(恕刪)


阿咧,這幾天都一直跑來看這篇,害我的老IE8有點相形見絀

小惡魔有給她心動,加上F大的DX100也很頂級

找一天是該去耳機店試聽IE800 一下囉,各大耳機店好像都開始鋪貨了

如果要繞耳戴的話,線不粗的話,推薦 Phonak Audeo 矽膠耳掛

舒適不錯讚!!!
耳機之路有極限,但音樂之路是浩瀚宇宙呢!

fordi wrote:
簡單說就是出了點小意...(恕刪)


照片上看起來好像耳朵被攻擊
  • 11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