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6
首頁
影音
行動影音
相信這邊不少發燒友單純用手機當訊源的也不少吧 大家來分享一下吧小蓋樓
前往頁尾
25326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ax0307
ax0307
個人積分:53分
文章編號:47721869
53分
41樓
2013-12-14 20:48
Iphone5s + Shure 535 LTD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nick wooster
nick wooster
個人積分:189分
文章編號:47723024
189分
42樓
2013-12-14 22:22
IPHONE5配X10 滿意使用半年多了 當初跳水價買的
只是現在又耳好像怪怪的 應該快掛掉了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noplimoon
noplimoon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47730382
0分
43樓
2013-12-15 14:10
iPhone 5 + SE846
補字補字補字補字補字補字補字補字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正常大叔
正常大叔
個人積分:576分
文章編號:47736426
576分
44樓
2013-12-15 22:22
哀瘋4S + XBA-30iP
可以直接線控選曲和音量真的對騎車聽音樂超方便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糖尿病小鬼
糖尿病小鬼
個人積分:1分
文章編號:47792410
1分
45樓
2013-12-18 19:37
Motorola XT910 RAZR + UE900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a0203763
a0203763
個人積分:50分
文章編號:47794815
50分
46樓
2013-12-18 22:17
lg g2+rockbox+
Quadbeat 2(舊愛)/philips s2(新歡)
雖然Quadbeat 2是隨機附贈耳機
不過表現意外亮眼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ienorieie
ienorieie
個人積分:16分
文章編號:47795210
16分
47樓
2013-12-18 22:37
4s +se535ltd +um3x 曾經也有搭tf10 +ue600
151515151515
回過頭來還是在聽音樂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三加一
三加一
個人積分:11分
文章編號:47812058
11分
48樓
2013-12-19 21:02
G2+IM-02 之前使用C710,後來老婆拿去用了就有理由換新的了!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dwang
dwang
個人積分:75分
文章編號:48003811
75分
49樓
2014-01-01 0:09
這個太超過了。 還是要問一下,音樂性如何?
noplimoon wrote:
iPhone 5 +...(恕刪)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小猴子吃貢丸
小猴子吃貢丸
個人積分:406分
文章編號:48007210
406分
50樓
2014-01-01 11:21
小弟的配備是:
1.XPERIA ZU+sbh52+XB90EX(外出)
2.XPERIA ZU+ESW9 or ah-d400
弱弱的訊源配上弱弱的KKBOX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6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