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751229 wrote:
這次來日本玩四天原本...(恕刪)
看到大大的開箱文 小弟我也去敗了一組
但是有幾個問題想請教一下
第一個問題就是 耳機有輸出音源的情況下 偶爾會發生0.5秒的雜訊 這是正常的嗎?
第二就是光纖要如何接呢? 我直接把bd撥放器hdmi接電視解影像 光纖接擴大機解音源
這樣有接錯嗎? 我把同一條線改接家庭劇院的擴大機 直接就會有聲音了 但是如果是這樣接
我耳機上的選單要如何顯示在電視呢?
第三 就是 我可以不要用700DS來解影像碼˙直接用他來解音源碼嗎? hdmi一進二出 一個接電視一個接擴大機
這樣可以把影像源跟音源個別處理嗎? 但是這樣跟上面一樣耳機遙控的選單要如何出現呢?
煩請有買耳機的 或是知道該怎麼處理的幫小弟解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