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請大家幫我推薦一款MP4/3??

yafx4200p wrote:
有點想挑這台....創見T.sonic 630 MP3 1GB 紫色

不知大家覺得如何


1G小了點,缺點就是他會聽沒多久就來找你換歌,不過對樓主來說這應該是優點
yafx4200p wrote:
要是她想要新歌...我也可以先下載
然後在約她把MP3機子拿給我我再COPY給她

人的慣性是很可怕的...當習慣變成自然,下次看到你可能就是炫耀閃光文了,科科。







何不考慮4G或2G呢??
多一點點錢可以買到兩倍或四倍的容量,當然...如果你的企圖就是前面我說的那樣,那1G就OK拉(還希望越小越好,最好兩三天就來一次..

yafx4200p wrote:


阿 害羞被發現了...(恕刪)



針對 5.傳輸方便.. 這點的考量
如果考慮要買 創見T.sonic 630 MP3 1GB 紫色
不如買 320 2G 甚至衝一下4G
這支比630優的點 在於內建USB的接頭 不用再帶線
而且也比較便宜

當時做過功課後
也有考慮買這支送女友
但是 她看到白色U3之後 就愛上U3了 (U3 2G的價快可以買320 4G了啦 ~><~)
不過 她愛咩 沒辦法 就敗給她吧
當然啦 是主觀的
參考參考囉

U3針對你的8項衡量
1.要小巧最好能塞進口袋
→ 它夠小巧 像兩、三片青箭口香糖疊在一起而已
2.容量1G 2G都可
→ 1G、2G、4G皆有
3.撥放時間最好能在10小時以上
→ 官方說法 充完電可以聽15小時 自己試過 關螢幕、關藍光 10小時沒問題
4.價位 2XXX以下包含..不要太貴
→ 2G就超過你的預算囉 我買27xx 不過是加了一堆贈品 如:充電器、雙耳器、一組耳機、保護套、保護貼
5.傳輸方便..能直接COPY的 不要裝什麼軟體
→ 有附軟體 但是! 可以直接傳輸 像隨身碟一樣 而且內建USB接頭
6.最好充電方便 因為她沒電腦 可能要用座充
→ 可以買USB的充電器 不貴
7.廠牌不拘...但不要容易壞的
→ SAMSUNG算是大廠 易不易壞 不知道 才新購
8.能有歌詞顯示..這最好有但不強求
→ 機子本身有支援 只要有放入歌詞檔 可以同步顯示

板上有不少人po過U3的文章 如果有興趣 可以爬一下文 ^^
mfhong0528 wrote:
針對 5.傳輸方便....(恕刪)


U3我覺得像玩具勒...而且觸控地方有點小

依據你的要求~~
創見T650應該不錯。



1.創見保固兩年。
2.T650,2G是白色的,造型我個人覺得比T630漂亮耶~
(我是女生。我問過我的同學們,她們也大都比較喜歡T650~)
3.可以使用旅充充電,蠻方便的~。
4.傳輸方面也不必裝軟體。
5.有歌詞顯示。
6.價錢方面,我同學去燦坤買時好像1800元左右,現在網拍有1740元送旅充的,你可以參考看看。

7.跟MP3無關,是跟女生有關~~
   你送MP3給她的時候,要記得跟她說,你是為了想讓她更能方便地聽音樂(CD隨身聽很重),特別買這台MP3給她, 你覺得白色的MP3很有氣質很適合她,而且你可以提供她更多MP3,請她再跟你約時間。(因為怕女生會覺得你是不是不想幫她燒音樂CD才買MP3給她,一勞永逸XD)


-----
附上產品說明~~

產品特色:
MP3 播放器: 支援MP3, WMA, WMA-DRM10, WAV 音樂格式
FM 廣播(可預設20組FM 頻道並可錄製FM廣播)
數位錄音
卡拉OK模式歌詞顯示
明亮, 雙色 4行OLED 顯示螢幕提供您清晰的畫面, 在任何角度或燈光下皆可清楚觀看
VAD (主動音源偵測), 超高品質無間段音源錄音
支援十三國語言操作介面, 歌名/作者名稱/歌詞顯示
內建可重覆充電鋰離子電池(充滿電後,可連續使用15 個小時以上)*
*要達到最長播放時間,需開啟螢幕保護功能(設定為全黑)以及關閉詞曲同步功能
兩年保固

-----

yafx4200p wrote:


U3我覺得像玩具...(恕刪)


其實 現在mp3 大部份 都是走小巧路線啦 尤其如果主打女性消費者的 更是需要如此
U3看起來像果凍、像玩具 但也是它設計的特色囉
我自己有試玩過創見幾款 按鍵也不見得好按(可能是我手胖吧)
U3是表面觸摸式的按鍵 還蠻特別的 我個人在用 是覺得還蠻好操作的
而且 我女朋友也愛上它了 !@#$%^&

至於你提到 創見320的蓋子會不會容易不見喔
一開始 我就是希望找內建USB接頭的 可以不用帶線 平常可以當隨身碟用
而當時 就是在考慮320和U3
U3是彈出式的 這也讓我更決定失血敗它 雖然自己手上的隨身碟 都是有蓋子的 用這麼久也沒不見過
但是 就拿來當作U3優於320、一個安慰自己的理由咩 ~><~

當然啦 可能其他牌子、其他型號 能符合這樣的需求啦(內建USB接頭 但是不要有蓋子的)
你如果也在意這點 可以再找多看看囉

我只是提供自己剛買mp3的個人經驗給你參考






dingay1986 wrote:
依據你的要求~~創見
7.跟MP3無關,是跟女生有關~~
   你送MP3給她的時候,要記得跟她說,你是為了想讓她更能方便地聽音樂(CD隨身聽很重),特別買這台MP3給她, 你覺得白色的MP3很有氣質很適合她,而且你可以提供她更多MP3,請她再跟你約時間。(因為怕女生會覺得你是不是不想幫她燒音樂CD才買MP3給她,一勞永逸XD)
恕刪)


隨身聽也沒有
大概是用家用音響聽的..

yafx4200p wrote:
這這這....太肉麻...(恕刪)


這樣子會很肉麻嗎~~XD (蠻多人用起來成效不錯耶~XD)

不過如果是實際的金牛座女生~我覺得你的說法就很好了~~生日禮物是一個非常好的名目~~

加油~~


iPod Shuffle + 1
敗下去吧!
藍魔的rm965外型也OK..你可以考慮看看
Samsung YP-U3
我朋友有用這款
很有質感 也比iPod便宜

但是如果是我我還是會買iPod
因為我iTunes用習慣了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