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fx4200p wrote:
有點想挑這台....創見T.sonic 630 MP3 1GB 紫色
不知大家覺得如何
1G小了點,缺點就是他會聽沒多久就來找你換歌,不過對樓主來說這應該是優點

yafx4200p wrote:
要是她想要新歌...我也可以先下載
然後在約她把MP3機子拿給我我再COPY給她
人的慣性是很可怕的...當習慣變成自然,下次看到你可能就是炫耀閃光文了,科科。
何不考慮4G或2G呢??
多一點點錢可以買到兩倍或四倍的容量,當然...如果你的企圖就是前面我說的那樣,那1G就OK拉
(還希望越小越好,最好兩三天就來一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