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SONY X1060/BI 全新開箱!?

當初沒買x滿後悔的說

只好買A了


卡比熊 wrote:
當初沒買x滿後悔的...


事實上我覺得X1060 是很經典的一款,
尤其他旁有還有獨立按鍵很方便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