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d60311 wrote:
我看就ED8好了
跟...(恕刪)
ED8確實是不錯的選擇~~
好推..後面要升級也值得

另外降一階的PRO900/2900也是常看到其他朋友與MX-1一起搭配
首先站在一大片鏡子前,然後雙腳呈現半蹲狀態。之後兩手向前伸直,五指並齊,身體些微向前傾。最後把伸直的雙手向內移動....
ZAXSQW wrote:
講到流行怎麼可以沒有...(恕刪)
ZAXSQW wrote:
講到流行怎麼可以沒有...(恕刪)
Grado Rs1好推又好聽,音樂表現鮮明活潑
三頻平衡度夠,不過是開放式耳罩,晚上看謎片要另外使用封閉式耳機
D7000我沒有,不過有d5000,也是封閉式好選之一
森海hd600耳擴要夠力,屬開放式,我是用Luxman
Sq-n100推的,看電影絕讚
拜耳我不建議,因為很壓耳,痛啊
Dt880買來沒超過十小時,收藏.......
Esw9外帶聽mp3好選之一,聽久也痛,家用不建議
現在外出用耳道式,家用又很多選擇,不太使用,收藏......
Dac用的是C.E.C DA53
個人建議可去試聽grado rs1
Luxman SQ-N100敝人有發內拆照在此站
內文搜尋





)推不動的話~
的時候再改訊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