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新手請教: 入夜後的電源雜音

電源有接地嗎?
如果沒,請接地或機殼接地看看吧!

jerryred168 wrote:
電源有接地嗎?如果沒...(恕刪)

去年裝潢拉電線時有接地喔.
買了 KECES PT-111情形沒有改善
可能要試UPS了
問題也有可能出在電腦上

請問一下是否有換台電腦試試

還有你用的是筆電或是桌機~CUP是否是低電壓的....
SANSUI AU-20000/TU-9900 SonusFaber HomeConcertino
電源直接接在牆壁上地插座 看看有無改善???
我遇過家樓頂地抽水馬達運作
音響就會有雜音

只有晚上才有!

tkdiven wrote:
問題也有可能出在電腦...(恕刪)

DAC電源關掉, 耳機插在開電源的耳擴上. 一樣會有這樣的聲音. 初步排除訊源的關係.
原本式懷疑耳擴有問題, 但只有特定時段晚上才會出現, 白天正常.
有沒有較熟識的朋友!!

把整套器材搬過去朋友家測試,要是也有雜音
就可以初步排出電源的問題

公寓1~3樓是工廠,那應該會有工業用電
加上入夜,冷氣連發....供電不穩!?
下次搬去朋友家試試....
感謝您的建議
前幾天換了UPS後以獲得改善
但今天也被我找到了干擾源, 是我老婆的筆電...也有可能是她的無線滑鼠...
7點左右電腦開機,11點左右去睡覺電腦關機
總知她筆電關掉雜音就沒了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