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是買 bose on-ear , 是託朋友從美國帶回 , 真的便宜很多 !!況且聲音也不錯,低音延伸等run開了,就有很棒效果,不輸monster喔至於音廠寬闊度,就稍差於 AKG 或 深海 同價位算是全面性音樂都可得到不錯聲音說實在最讓我激賞的就是 戴起來的舒適度,這可讓你輕鬆戴很久去聽音樂 .
joekiller wrote:bose on-ea...(恕刪) 台北好像賣7千多吧如果沒記錯的話可能買pro或是qc 15猶豫不決XDD想聽聽看ultrasone可是找不到試聽最近也因為比較忙沒時間逛耳機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