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Bose qc15還是beats pro??

bose完勝

小的去年也在是米國敗了bose...好用
我個人是買 bose on-ear , 是託朋友從美國帶回 , 真的便宜很多 !!
況且聲音也不錯,低音延伸等run開了,就有很棒效果,不輸monster喔
至於音廠寬闊度,就稍差於 AKG 或 深海 同價位
算是全面性音樂都可得到不錯聲音

說實在最讓我激賞的就是 戴起來的舒適度,這可讓你輕鬆戴很久去聽音樂 .


hljhlj wrote:
我個人是買 bose...(恕刪)


我也是有on ear
整個把beats比下去了
只是我不太習慣壓耳。所以想買個全罩
bose on-ear的價格大概是多少呢?
我在網拍上看到的~我都怕是山寨貨!
有那位願意分享的呢?

huaishuo 大
預計要入手哪一隻耳機呢?
^_^Y

joekiller wrote:
bose on-ea...(恕刪)


台北好像賣7千多吧
如果沒記錯的話

可能買pro或是qc 15
猶豫不決XDD
想聽聽看ultrasone
可是找不到試聽

最近也因為比較忙沒時間逛耳機店
QC15....12000

QC3....14000


QC15準備改款...現在各店頭都沒貨...

據說9月份會有新玩具...等等看吧!!
買車容易養車難...錯!!!車不難養...難養的是自己的心!!(現在騎著大狼...又看著大羊...)真...馬德烈...
會出新的喔!最近有在考慮QC15看來等一下好了

Christinanna wrote:
會出新的喔!最近有在...(恕刪)


....QC15多了~~IPHONE專用的通話線~~
買車容易養車難...錯!!!車不難養...難養的是自己的心!!(現在騎著大狼...又看著大羊...)真...馬德烈...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