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开机状态下用了一年半掉马桶里了,过了三天奇迹复活了,只是现在硬盘有点坏道,因为经常从1米多高的地方摔倒地上,这东西还真结实,外壳不错,用了俩年也没有划痕,自从四个月前买了MSI WIND 10寸笔记本后,A2已经被我打入冷宫,不过不舍得扔掉它,它给我打来的快乐太多了,用他看了近千部电影电视剧,不过唯一遗憾的是,很少用他听音乐,据说音质还是不错的。
ThinkPad W510 i7 Q720,1G nvidia FX880M
Win 7 Ultimate x64 & Mac OS Snow 1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