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

COWON iAudio 的玩家過來集合吧!

A2,开机状态下用了一年半掉马桶里了,过了三天奇迹复活了,只是现在硬盘有点坏道,因为经常从1米多高的地方摔倒地上,这东西还真结实,外壳不错,用了俩年也没有划痕,自从四个月前买了MSI WIND 10寸笔记本后,A2已经被我打入冷宫,不过不舍得扔掉它,它给我打来的快乐太多了,用他看了近千部电影电视剧,不过唯一遗憾的是,很少用他听音乐,据说音质还是不错的。
ThinkPad W510 i7 Q720,1G nvidia FX880M Win 7 Ultimate x64 & Mac OS Snow 10.6.3
G3退役后再没买过iaudio的机器,但最近发现2台F2,有入手打算
想請問一下有買X5的同好們,你們的電池現在還可以用很久嗎?
我的現在只要連續聽,只能聽一個半小時 ORZ...不知有沒有人換過電池,該怎麼換?
麻煩了!!謝謝!!

I7的1.18版韌體釋出了
更新後覺得內建EQ好像沒有之前那麼難聽

只是FLAC的日文TAG的顯示好像會出現缺字
之前都不會說...


最近剛入手cowon s9
然後把老i5移交給老爸了
juliantron wrote:
想請問一下有買X5的...(恕刪)


我也是用x5,2006年使用至今
電池充飽大概還能撐個一天吧,電池還算蠻耐操的
只是線控好像壞了,也不知要送到哪裡修?
請問大家D2+與S9請問該買那一台比較好

自己是用U3 其實是非常滿意

但容量有點小 想換大一點的

D2+跟S9差了一些錢而且不能差卡

但似乎S9的的音效處理有比D2+好...請問真的是這樣嗎??

其實對影片功能我個人是沒有很在意

我注重的是 蓄電力強 音訊好 錄音OK 外型自己要喜歡

其實這兩台我都很喜歡 但S9就是貴了那麼一些 而且不能插卡

還是我不用想太多 直接買I7就好呢??

感覺I7應該就是U3的升級版 而且好像蓄電力很強的樣子

麻煩大家能否給個意見 讓我參考參考呢?
I7 4G服役中…
不過最近很想看影片,S9、A3兩台猶豫中…
聽說S9的音質比I7好一點點是真的嗎?
可是A3的螢幕比較大 不知道選哪一台比較好
I7 台中哪有實體店面可以買阿...

在網路上看有實體店面的不在台北就在高雄(價格還滿高的..在貼幾張可以買8G)

難不成真的要網購嗎
請問有使用D2+的人
旅充的規格是怎樣呢?

我想用Motorola的旅充來充...但怕規格不符會導致損壞


其motorola的旅充規格如下
--
輸入100-240V ~50/60Hz 0.2A
輸出 5.0V﹎550mA


(都是miniUSB)
  • 1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6)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