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7

[分享]Sony藍芽音樂耳機DR-BT30Q

原本也有在考慮這隻
不知道覺得不舒服是不是只是少數

最近想買的左右耳掛式耳機中間有線而不是固定的
喜歡的有幾台便宜的可是耳機間的線不知道要怎麼整理
真是猶豫阿....
我對這支耳機真是又愛又恨...
愛上他的質感、方便、一體成型、音質也不錯....
現在只能跟他說BYEBYE
快意人生~

weichen22 wrote:
我對這支耳機真是又愛...(恕刪)



請問一下是因為耳朵的地方夾不緊嗎?

所以走路很容易掉?

小弟也正考慮想敗入這款,還請大大賜教。
我個人認為~這個耳機設計的鬆緊適中耶~

帶起來不會不舒服~~除非你帶的很深~

戴的深~戴久了當然會不舒服~

個人觀點~藍芽耳機就是不要線的約束~

所以才選這款~白色真的很友質感~

音質好的沒話說~除了單價高一點~其實可以上亞拍找一些二手的~很划算~


erik740816 wrote:
我個人認為~這個耳機...(恕刪)




那再請問樓上大大,

平常戴那副耳機,

走路,躺在床上,跑步運動

會很容易鬆脫嗎?
走路 躺在床上~沒問題~

但是跑步~可能要帶緊一點了~

因為耳掛式的耳機~畢竟有一定的重量~

要跑步~帶起來一定要帶緊一點~才不會晃來晃去~

沒有線的藍芽耳機~無線就是他的優點~~但相對的他也是所有的重量都是在耳朵上~

不會很重拉~說的好像很重的樣子
請問有沒有哪位大大用DR-BT30Q
連接HP Notebook的
可以分享一下嗎
搞了一整個晚上都弄不好
快要瘋了
GOD...DAMX IT! 鄭兄的藍芽耳機真是漂亮啊!!!都怪我太衝動,前幾天去香港被店員給鼓吹....就衝動的買了HBH-DS970....外觀真的醜斃了, 重點是還要八百多港幣....=.="

忍住不買的話, 現在看到你文章就可以買這組耳機了......可憐我的K800i要跟這個耳機搭配...
請問大大這個充電充飽時是流什麼顏色的燈的啊?來電時要如何操作接電話,小弟剛買了卻...看不懂說明書,謝~
我好想買這款 DR-BT30Q,
但是上星期在香港也看到 DR-BT21G,
價格上就便宜多了(HK 430)
不知道兩者差異在哪?
音效有差嗎?
如果只是用於上MSN , Skype 還有看影片用的話,
我該買哪一款呢?
我的NB是sony sz28
  • 2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