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認為~這個耳機設計的鬆緊適中耶~帶起來不會不舒服~~除非你帶的很深~戴的深~戴久了當然會不舒服~個人觀點~藍芽耳機就是不要線的約束~所以才選這款~白色真的很友質感~音質好的沒話說~除了單價高一點~其實可以上亞拍找一些二手的~很划算~
走路 躺在床上~沒問題~但是跑步~可能要帶緊一點了~因為耳掛式的耳機~畢竟有一定的重量~要跑步~帶起來一定要帶緊一點~才不會晃來晃去~沒有線的藍芽耳機~無線就是他的優點~~但相對的他也是所有的重量都是在耳朵上~不會很重拉~說的好像很重的樣子
GOD...DAMX IT! 鄭兄的藍芽耳機真是漂亮啊!!!都怪我太衝動,前幾天去香港被店員給鼓吹....就衝動的買了HBH-DS970....外觀真的醜斃了, 重點是還要八百多港幣....=.="忍住不買的話, 現在看到你文章就可以買這組耳機了......可憐我的K800i要跟這個耳機搭配...
我好想買這款 DR-BT30Q,但是上星期在香港也看到 DR-BT21G,價格上就便宜多了(HK 430)不知道兩者差異在哪?音效有差嗎?如果只是用於上MSN , Skype 還有看影片用的話,我該買哪一款呢?我的NB是sony sz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