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因為最近想要申辦威寶的暢打專案,但考量到想先測試家中室內收訊,但不知威寶的預付卡可否裝在一般sim卡 手機上測試?本人目前手機是用台灣大哥大,手機是k810i若無法測試,不就只能硬著頭皮辦看看了...
richard0121 wrote:不好意思,因為最近想...(恕刪) 3G卡為usim,一般不要太舊的手機都可以用(我的t28能吃3G卡),只是當然只能用2G網路.問題出在威寶只有3G/3.5G網路,所以拿2G手機插威寶的卡是沒有訊號的.總之,先確認您的手機有3G/3.5G,再辦威寶.順帶一提, 3G不等於3頻,身邊很多人會搞混,一般來說3頻指的就是900/1800/1900,如果4頻可能多加一個850,亞洲國家用900/1800比較多,但美洲用850/1900比較多,手機支援越多網路當然出國時對你越方便.至於3G指得是第三代行動通訊,目前主流還是WCDMA 2100,連原先不用GSM的日本韓國也很多業者採用,這也是為什麼人家說3G手機可以拿到日韓漫遊的因素.以上個人經驗提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