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威寶的預付卡可裝在一般sim卡手機上嗎?

不好意思,因為最近想要申辦威寶的暢打專案,
但考量到想先測試家中室內收訊,但不知威寶的預付卡可否裝在一般sim卡 手機上測試?
本人目前手機是用台灣大哥大,手機是k810i
若無法測試,不就只能硬著頭皮辦看看了...
2008-12-19 11:58 發佈
只要是3G手機都可以,K810當然也可以。
richard0121 wrote:
不好意思,因為最近想...(恕刪)


聰明的消費者

懂的先試用再申辦綁約
歪先生=真好玩=Arena speedo???
richard0121 wrote:
不好意思,因為最近想...(恕刪)


3G卡為usim,一般不要太舊的手機都可以用(我的t28能吃3G卡),
只是當然只能用2G網路.
問題出在威寶只有3G/3.5G網路,所以拿2G手機插威寶的卡是沒有訊號的.

總之,先確認您的手機有3G/3.5G,再辦威寶.

順帶一提, 3G不等於3頻,身邊很多人會搞混,
一般來說3頻指的就是900/1800/1900,如果4頻可能多加一個850,亞洲國家用900/1800比較多,
但美洲用850/1900比較多,手機支援越多網路當然出國時對你越方便.
至於3G指得是第三代行動通訊,目前主流還是WCDMA 2100,連原先不用GSM的日本韓國也很多業者採用,這也是為什麼人家說3G手機可以拿到日韓漫遊的因素.

以上個人經驗提供參考.
Uber輸入介紹碼5120b搭車享優惠. https://www.uber.com/invite/5120b
感謝各位的解答,真的謝謝~
另有一問題,先前爬文似乎威寶門市有提供新申辦者免費"試用機"申請試用??
不知有無大大去門市申請試用過呢?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