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有原亞太門號,但是還沒換卡@@的大大在嘛?

各位大大好
小弟有一門亞太199帳號
堅持現在還沒換卡
昨天跟今天一直跳出
(SIM卡故障)
(無可用的SIM卡)

有大大也遇到一樣的狀況嗎?


有原亞太門號,但是還沒換卡@@的大大在嘛?

有原亞太門號,但是還沒換卡@@的大大在嘛?

有大大有解嗎
是不是要繼續堅持下去
2026-02-02 9:54 發佈
jayhuang1211 wrote:
昨天跟今天一直跳出
(SIM卡故障)
(無可用的SIM卡)...(恕刪)


有開漫游到遠傳了?

重開機也一樣?

我的今天還有訊號
jayhuang1211
jayhuang1211 樓主

有開漫遊,重開機後跳出無可用的SIM卡但有時候有網路,不太穩定

2026-02-02 10:58
jayhuang1211 wrote:
各位大大好小...(恕刪)


先將卡片換到別隻手機測試才知道是否卡的問題還是手機的問題,如果卡片壞了應該也換不到亞太卡了
我的副門號是亞太 但沒跳這個出來
用橡皮差把晶片擦一下?
jayhuang1211 wrote:

小弟有一門亞太199帳號
堅持現在還沒換卡
昨天跟今天一直跳出
(SIM卡故障)
(無可用的SIM卡)


會不會是手機太老舊的硬體故障?

我的亞太33剛才收到簡訊:

我的一張亞太也還沒換卡,沒有遇到你那個狀況,你是雙卡機嗎?要不要換個卡槽看看?或是先用橡皮擦把卡片的金手指之類擦一擦再放回?

如果卡一卡二都認不到,跟親友借卡來看看,做交叉比對
如果別人正常的卡到你手機一樣認不到,可能你手機出現問題

或是插你的卡在別人正常的手機上,看看
如果也是認不到,可能就你卡壞掉,需要換成遠傳卡了,因為現在似乎也沒有亞太卡了
還真直接,比我的假訊號好多了,有看過滿格不能打電話、不能接電話、不能上網的嗎?
pennywu

昨晚開始搞人??至今天已遇到兩次訊號滿格但實際網路沒流量的情況。目前我的解決方式是開飛航後關掉"暫時"得以解決……

2026-02-04 9:07
Han.wang

我有遇過 但我開飛航再轉回來就好了

2026-02-10 14:53
目前正常使用. 每個人看來都只能去換卡
我沒問題
去年我卡壞掉 也不會顯示卡壞掉啊
手機的SIM卡故障
換手機就揭曉
不然就拿以前2g~3g的sim裝上去就知道了
卡裝上去只會顯示無訊號
不會顯示無sim卡

我拿2g手機裝上以前停用的sim卡也沒顯示
SIM卡故障或無sim卡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