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4G收訊問題

我手機使用三星的S23U
電信是中華電信4G 吃到飽
今天在辦公室突然無格了, 有時顯示3G
但去頂樓或一樓或公司外面就滿格
回到辦公室就又不通了
但我問用中華電信的同事, 收訊就很正常.
會有甚麼可能性呢?

謝謝
2024-11-06 18:29 發佈
文章關鍵字 手機4G收訊問題
滷智深 wrote:
我手機使用三星的S23U...(恕刪)


跟你同事手機交換插卡試試不就知道了
看是手機問題還是sim卡
把5G網路關閉選擇4G網路後重新啟動手機,再試看看
滷智深 wrote:
我手機使用三星的S23U...(恕刪)


你是文科畢業的吧?

理工科都知道有種交叉比對的東西,不會有問題就上FB01求救

那位用中華電信的同事沒主動要借他的sim給你交叉比對?

還是說,他是用中華5G esim?
手機問題網路災情很多我也是苦主之一
最近中華4G 吃到飽網路限速了

沒辦法跑到下載10MB以上 最多每秒9MB 慘阿
滴頭文 wrote:
最近中華4G 吃到飽網路限速了

沒辦法跑到下載10MB以上 最多每秒9MB 慘阿


有這種事?是真的的話那還真的有點慘
滴頭文 wrote:
最近中華4G 吃到飽...(恕刪)


沒有吧
正常使用中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