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家人使用台星488方案,九月會到期,兩年下來使用台星覺得還ok
合約到期續約當然是不佳選擇,因此還是會NP出去一個月再看1111方案
之前看亞太299無約,一樣有21M吃飽,但是應該有300元設定費
今天看到無框,若選擇18G方案,450元打死沒有物流跟設定費
若選擇吃飽飽也550元還是比亞太第一期599少,更不用說速度應該比亞太好
結論:若以不新辦不換號,那選擇無框短暫停留是否為正解?
感謝分享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