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標網通為何不用預繳


是真的免預繳嗎?
還是有但書?
請有辦過的大大解答
2017-07-23 14:51 發佈
文章關鍵字 地標網通

CRAZYMONSTER wrote:
是真的免預繳嗎?還...(恕刪)


直接打電話問啦...

CRAZYMONSTER wrote:
是真的免預繳嗎?還...(恕刪)


我是在飆手機辦的,也是免預繳
好像是攜碼就可以免預繳
大大可以打電話去問問
感謝樓上兩位熱心解答

CRAZYMONSTER wrote:
是真的免預繳嗎?還...(恕刪)

免預繳也是要看你有沒有符合資格吧
現在各電信好像都有一門可以辦免預繳
名店的規範就還是要問問的
我個人在三犬風辦也是免預繳
他們的規定就是依照電信規範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