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攜碼前、後問題

1、中華兩年合約下個月11/13剛好合約滿期,但是上網爬文幾乎都是合約內解約,然後np的案例較多,想請問11/13合約到期,合約內含有一門熱線需要到門市解除嗎?)需要到中華門市告知要np,付240攜出費用嗎?還是11/13當天可直接到台中名店直接np不需要在跑原中華門市呢?

2、滿期後打算攜碼呆呆 台哥大月付599一年後解約,但發現若給的折扣全入預繳,一年後解約的總月租加違約金還沒超過入預繳的金額,剩下入預繳的尾款會如何拿到呢?希望有經驗的大大可以分享謝謝!!
2016-10-23 14:08 發佈
文章關鍵字 問題
11/14解約,違約金不會產生。先至中華辦Np,再去台中名店,手續上較快。
台灣一年後辦解約,先付違約金,Np14天後,台哥大會把你門號下餘額用支票寄給你。(台哥大不行抵扣違約金,規定先付清違約金)
newian wrote:
11/14解約,違約...(恕刪)

請問那遠傳呢?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