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中華兩年合約下個月11/13剛好合約滿期,但是上網爬文幾乎都是合約內解約,然後np的案例較多,想請問11/13合約到期,合約內含有一門熱線需要到門市解除嗎?)需要到中華門市告知要np,付240攜出費用嗎?還是11/13當天可直接到台中名店直接np不需要在跑原中華門市呢?2、滿期後打算攜碼呆呆 台哥大月付599一年後解約,但發現若給的折扣全入預繳,一年後解約的總月租加違約金還沒超過入預繳的金額,剩下入預繳的尾款會如何拿到呢?希望有經驗的大大可以分享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