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 小弟近日看了很多文章
但還是有些不清楚想要po文求解...。
我目前是遠傳398+ 775半價 學生專案
下個月 (6/15)合約到期,原本是想續約.
但考量板上機會都是推薦np出去比較好
最近也才接手家人換手機留下的5s
頻率上中華很像是5s的首選@@...
1.所以目前考慮是np中華!想用4G的費率
需求:電話沒太大需求,不常打電話。主要是網路。一個月大概使用5G內或左右... 在家會使用wifi,平常都滑滑Fb傳Line 之類的,偶爾看看影片...在家才會看比較長的影片(YouTube 之類的或連續劇)這樣應該不用用到吃到飽吧?
不知道各位有什麼推薦嗎? 我打算用5s沒要換
看能不能撐到明年的iPhone (7?!) XD
2.順便問一下退傭金的部分.... 我是住新竹
各位有沒有推薦的通訊行呢? 流程大概是怎樣呢
我的意思是..到通訊行直接講我要NP 不拿手機退傭金這樣嗎? 我怕有什麼不成文的規定哈哈!例如:不能直接明講什麼之類的@@ 不是很了解。
我合約到下個月中,我現在就可以NP了嗎?
還是要等到6/15呢... 以上問題懇請解答
從費率推薦開始在到NP 之類的
我是打算要NP 了吧!又或者有其他電信適合的也可推薦唷! 不好意思我是用手機發文,傷眼抱歉
m102636507 wrote:
各位好... 小弟...(恕刪)
中華、台哥、遠傳都有1800
亞太用台哥基地台應該也可以
你可以去辦中華、台哥、亞太的試用門號
有學生證也可辦中華4G預付卡打卡省錢包+外勞卡儲值
grason00 wrote:
台哥大的1800只...(恕刪)
您資訊要更新。因為遠傳繳回1800 gsm執照,台哥大已開通1800 10mhz了。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8&t=4340007#55273097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