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新竹」合約到期...NP或續約和退傭金問題等

各位好... 小弟近日看了很多文章

但還是有些不清楚想要po文求解...。

我目前是遠傳398+ 775半價 學生專案

下個月 (6/15)合約到期,原本是想續約.

但考量板上機會都是推薦np出去比較好

最近也才接手家人換手機留下的5s

頻率上中華很像是5s的首選@@...

1.所以目前考慮是np中華!想用4G的費率

需求:電話沒太大需求,不常打電話。主要是網路。一個月大概使用5G內或左右... 在家會使用wifi,平常都滑滑Fb傳Line 之類的,偶爾看看影片...在家才會看比較長的影片(YouTube 之類的或連續劇)這樣應該不用用到吃到飽吧?

不知道各位有什麼推薦嗎? 我打算用5s沒要換

看能不能撐到明年的iPhone (7?!) XD

2.順便問一下退傭金的部分.... 我是住新竹

各位有沒有推薦的通訊行呢? 流程大概是怎樣呢

我的意思是..到通訊行直接講我要NP 不拿手機退傭金這樣嗎? 我怕有什麼不成文的規定哈哈!例如:不能直接明講什麼之類的@@ 不是很了解。

我合約到下個月中,我現在就可以NP了嗎?

還是要等到6/15呢... 以上問題懇請解答

從費率推薦開始在到NP 之類的

我是打算要NP 了吧!又或者有其他電信適合的也可推薦唷! 不好意思我是用手機發文,傷眼抱歉
2015-05-23 11:48 發佈

m102636507 wrote:
各位好... 小弟...(恕刪)


你要不要先去中華或台哥大 先辦七天試用看看

不然到時你生活住所看哪一家收訊佳 上網速度穩定再說

如果推薦你用中華 到時害了你
好 我會在去辦試用的看看

看來很像不是很推薦中華哈哈..我是先考量頻率@@... XD


m102636507 wrote:
各位好... 小弟...(恕刪)

中華、台哥、遠傳都有1800
亞太用台哥基地台應該也可以
你可以去辦中華、台哥、亞太的試用門號
有學生證也可辦中華4G預付卡打卡省錢包+外勞卡儲值
uwlek199 wrote:
中華、台哥、遠傳都...(恕刪)


要辦亞太 我倒不如辦台哥

因為都穿一條褲子

而且 台哥還不知道哪天不爽把亞太漫遊收回


樓主都要從遠傳NP別家
那各位有推薦的 電信費率嗎? 因為聽網友說遠傳和台灣大的頻率也有支援5s 可是中華最適合所以才優先考慮@@ 看來要在評估了!
台哥大的1800只開5MHz 700頻開20MHz
700頻段的收訊跟速度優於1800
中華1800開15MHz

要試用先準備一支全頻機比較準
剛好剩下一個月合約,你就5家電信公司,都分別給他辦7天試用
試用完一家換另一家...
到時合約到期,你再決定辦哪家
你的i5s可以賣了...剛好要試用門號,先換支全頻的M8或Z3吧
我想先撐到明年iPhone發表的時候@@

m102636507 wrote:
我想先撐到明年iPhone...(恕刪)


我想撐到後年iPhone

老大iPhone每年出新 你追不完的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