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台北捷運裡的中華電信3G網路訊號很差很差,幾乎不能用?最近換了中華電信4G,發現在台北捷運裡基本就是個騙局。我去日本東京使用softbank、中國聯通3G在北京、上海各大城市都ok。為什麼? 真是令人氣餒。
blinnxu wrote:為什麼在台北捷運裡的...(恕刪) 中華電信在捷運裡真的只有一個字 "慘" 而已 (本身也中華)有時下班時間會從南港方向往板橋 一路上差不多從市政府開始就沒訊號了放眼望去 大家都在滑... 所以人多壅擠網路塞爆 ..
我才不管什麼ˇ3G、4G、光纖.........的,我只知道在日本東京使用softbank、中國聯通3G在北京、上海各大城市都ok,回家到了台北捷運裡的中華電信3G網路訊號很差很差,根本不能用? X的! 台灣電信業到底在搞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