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ipad 中和線上網,快起笑了~~~

一句話,又慢又爛,景安站出了站,完全上不去

一堆低頭族,有訊號也有連上去,就是網路完全不動,這樣可打客服報嗎???


我用的是遠傳,還真的不行丫,中和線大不堆~
2012-10-12 9:23 發佈
文章關鍵字 New iPad
小弟我也用遠傳 7xx上網吃到飽

但是真的吃不飽,又貴

很悶

等約到了應該不會在留在遠傳了

台哥大也是半斤八兩啦
從頂溪到台北車站間和市政府到台北車站間有訊號 但都連不上
台灣的3G網路真的很爛 爛到家

apoptosis0704 wrote:
台哥大也是半斤八兩啦...(恕刪)


不是3g的問題 住戶不給蓋 訊號不會好

nokia1220 wrote:
不是3g的問題 ...(恕刪)


捷運上不是有wifi嗎?
用wifi不就好了嗎?

滷智深 wrote:
捷運上不是有wifi...(恕刪)


捷運車廂內移動中吃不到WIFI訊號吧

有錯請指正:)

中和線應該是說原本的南勢角至台北車站很差

昨天在東門站內車廂測,台灣大可以跑到3M以上


apoptosis0704 wrote:
台哥大也是半斤八兩啦
從頂溪到台北車站間和市政府到台北車站間有訊號 但都連不上
...(恕刪)


我台哥大在頂溪到北車這段早上或晚上人潮多的時候能連上
Whatapp Line 看FB都可以

哎喲~我有用一支中華的每天在會在這裡出沒,也是常常給他慢到不行呀QQ
人多的地方應該都差不了多少啦!我還不是每月繳700多,那我也要說我吃不飽…吃不飽啦!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