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optosis0704 wrote:台哥大也是半斤八兩啦從頂溪到台北車站間和市政府到台北車站間有訊號 但都連不上...(恕刪) 我台哥大在頂溪到北車這段早上或晚上人潮多的時候能連上Whatapp Line 看FB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