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Vodafone可能要退出日本市場

看來Vodafone在日本玩不下去
目前最有可能的買主是Softbank
這樣一來
該公司的手機就不需要有GSM功能去漫遊世界各地
那就跟NTT Docomo一樣
只要WCDMA或是PDC就夠在日本用
以後大家就沒有平行輸入的日系手機可用

Announcement re Vodafone Japan
2006-03-05 3:52 發佈
puffycat wrote:
看來Vodafone...(恕刪)


Vodafone日本倒了還有歐洲...
那邊是用GSM沒錯....
所以頂多以後要去歐洲買手機而已? (有人可以證明下我的說法嗎?)
日本跟歐洲用不同樣的通訊方式
這跟不需要GSM漫遊是兩回事吧.

我記得之前看au的網頁, 他們也可以漫遊GSM.

相關網頁1

相關網頁2
台灣可漫遊中華, 台灣大, 遠傳, 和信, 東信.
沒有VODAFONE日本後
要買解鎖日機就....
不過會倒也不意外啦
手機選擇少
目前只剩SH牌和T牌
還有少量的N和SE在幫他們做手機
服務也比人家慢...
還常常被NTT和au排擠~
Vodafone JP變成Softbank BB之後
從台灣拿3G手機過去漫遊是沒有影響
會影響的是以後會沒有功能強又好看的日系解鎖機
是可以買歐系解鎖機
只不過選擇會比原來少
dearjohn wrote:
這跟不需要GSM漫遊是兩回事吧.

小弟所指的漫遊
Vodafone是為了在全球各地的Vodafone都能通行無阻的使用
基本上一定會使用WCDMA+GSM雙模機
如果Softbank BB接手的話
該公司的營運只有在日本
那就只會跟NTT Docomo或au一樣
該手機只能再日本用
那我們以後就沒有日系解鎖機可用
頭一次在政治文裡回與政治文無關文章被停權~~~~
kusopala wrote:
Vodafone日本倒了還有歐洲...
那邊是用GSM沒錯....
所以頂多以後要去歐洲買手機而已? (有人可以證明下我的說法嗎?)
日本跟歐洲用不同樣的通訊方式


歐洲手機還是和台灣一樣貴吧...
有些還比國內系統業者所代理的更貴

日本Vodafone代理的手機會便宜
完全是因為要和其他業者競爭而來的

看來這應該是Vodafone首敗?
不過這搞不好是他們有可能加速進入台灣市場的預兆?
就當我在發夢好了...
http://www.wretch.cc/blog/denish 手機。美食。名模。時尚。還有我
所以現在趕快搜括90X系列的手機吧~
以後只會越來越貴越來越難買滴!!
加入台灣市場
我也希望耶。~~快來吧~~~
問題是進台灣市場誰要發執照.........
想辦法買手機囤起來比較好吧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