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Vodafone在日本玩不下去目前最有可能的買主是Softbank這樣一來該公司的手機就不需要有GSM功能去漫遊世界各地那就跟NTT Docomo一樣只要WCDMA或是PDC就夠在日本用以後大家就沒有平行輸入的日系手機可用Announcement re Vodafone Japan
puffycat wrote:看來Vodafone...(恕刪) Vodafone日本倒了還有歐洲...那邊是用GSM沒錯....所以頂多以後要去歐洲買手機而已? (有人可以證明下我的說法嗎?)日本跟歐洲用不同樣的通訊方式
dearjohn wrote:這跟不需要GSM漫遊是兩回事吧. 小弟所指的漫遊Vodafone是為了在全球各地的Vodafone都能通行無阻的使用基本上一定會使用WCDMA+GSM雙模機如果Softbank BB接手的話該公司的營運只有在日本那就只會跟NTT Docomo或au一樣該手機只能再日本用那我們以後就沒有日系解鎖機可用
kusopala wrote:Vodafone日本倒了還有歐洲...那邊是用GSM沒錯....所以頂多以後要去歐洲買手機而已? (有人可以證明下我的說法嗎?)日本跟歐洲用不同樣的通訊方式 歐洲手機還是和台灣一樣貴吧...有些還比國內系統業者所代理的更貴日本Vodafone代理的手機會便宜完全是因為要和其他業者競爭而來的看來這應該是Vodafone首敗?不過這搞不好是他們有可能加速進入台灣市場的預兆? 就當我在發夢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