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賺頭如我:1399x30(期)=41970以付9期=1259130-9=21(期)=29379 / 違約金:近1398712591+13987=26578 (9期+違約金)41970-26578=15392 (好像有賺把)但是==============================================================================499*30(期)=1497026578+14970=41578中華電信 賺翻
做生意其中的原則之一就是「羊毛出在羊身上」!那麼簡單的道理懂不懂?我個人很久以前是1399的長期用戶, 目前已經買空機買好幾年了,連我老婆的手機都是換空機! 因為補貼一年不如一年, 我根本也沒有吃到飽的需求, 每個月流量只有多沒有少過. 買空機算得精的話還有機會得到各種回饋刷卡金等等.還活在「簽合約換手機才划算」的年代?
你想多了 這499只不過是把698等級距的資費退傭扣掉而已現在每間都在吃我們通訊行的傭金這件事你知道嗎每間的傭都勝4000-5000假設傭算5100/30=170每個月698-170=528這499只不過把傭金拿掉這樣子而且499沒有你想像中的退傭這種東西如果照你這樣算每個月199就有吃到飽這天下有這麼好康的以上是我通訊行的經驗分享
jordan23jd23 wrote:大家都知道 如果有...(恕刪) 哈哈哈哈這跟手機綁約根本沒關係主要是攜碼的問題攜碼 最低吃到飽就是 699 599扣掉退傭 7000/30=233599-233=366何必解約 再續約呢?當然是要攜碼才是最划算的推出499就是要殺這些 不知道攜碼退傭的人而推出499就是要吸引並綁死這些用戶不要跳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