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種好用的方案"流量累加制"(1) 假設購買每月為 1.5GB 流量者,當月如果只使用 1GB,剩下0.5GB 做為累加至下個月份(2) 下月份就變為 2GB 流量(3) 以此類推,養成節約的好習慣,又能節省電信費的預算
其實業者不提出來,偷偷限速不就好了,你們也不會發現呀!只要不是限速到太低,每超過50G就降一點,如80m降到70m,在超過就降60m客戶反應就說使用人數太多,可能有台多人掛網下載資料,所以頻寬被分掉了!這樣一切不是都很合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