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

月用 1000G 真的嗎?

圖?
kobebeef wrote:
才1tb算什麼我這...(恕刪)
月用 1000G不難,但也是少數,只是找個藉品漲價而已,反正實際使用時都會受限於網站而非電信頻寬,大不了我再降回去用3G吃到飽。

fa40 wrote:
1TG真的有這東西...(恕刪)



大大你是在說硬碟容量是嗎....=.=

現在說的是流量....

是不是搞錯了

媽的!
我上個月只用30G
這個月要加油了
先從衝0.5T開始!
ARM2402 wrote:沒有看到官方提供真正數據,況且又是一家喜...(恕刪)

用1TB是有些誇張
但是它就標榜吃到飽
餐廳如果標榜吃到飽
還怕會被客人吃倒嗎
至從大家都跳4G後,3G變得相當快,就目前手機上網需求,還沒有必要用到所謂高速網路,為了快那幾秒鐘,有時候甚至只是一秒的差異,多繳那些錢其實CP值很低

askgoodquestion wrote:
純討論.這東西會影響...(恕刪)


日韓我都住過 也都用過無線網路
對於他們的速度 只有羨慕跟欽佩

但台灣的速度慢他們許多卻是三倍使用量

這個就不是機器問題了吧
有沒有一種好用的方案
"流量累加制"
(1) 假設購買每月為 1.5GB 流量者,當月如果只使用 1GB,剩下0.5GB 做為累加至下個月份
(2) 下月份就變為 2GB 流量
(3) 以此類推,養成節約的好習慣,又能節省電信費的預算

其實業者不提出來,偷偷限速不就好了,你們也不會發現呀!
只要不是限速到太低,每超過50G就降一點,如80m降到70m,在超過就降60m
客戶反應就說使用人數太多,可能有台多人掛網下載資料,所以頻寬被分掉了!
這樣一切不是都很合理嗎?
中華電信已宣佈
4G極速方案 展延至104.09.30
所以記者的話 聽聽就好
  • 1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2)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