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亞太電信是否掛點了…

南科通了,林園還沒通,只有先用中華先擋著用,這個月電話費又要暴增了
我在台南東區..

終於通了............

太棒了^^
小弟我之前是在亞太當客服人員的...
亞太基地台少這是大家都知道的
並不是客服人員不了解狀況
而是無能為力呀....
公司有公司的政策 下面只能執行罷了

亞太基本上算是挖東牆補西牆的公司
公司資金運轉常常有問題...
我昨天在高雄18點~21點都打不出去也無法接通!!
手機一直搜尋到沒電!!
連打客服999接通後即自動斷線!!
可能是抱怨電話太多直接切斷客服專線!!
內線不負責消息

昨日(1/8)晚間大約18點開始高雄壽山附近中心頻率 833.5,頻寬約 1.25MHz疑似受到軍方干擾,
NCC協同業者連夜追蹤干擾源,業者並嘗試修改頻率避開干擾,直到凌晨12點左右干擾自行消失
影響範圍大約涵蓋高雄、台南地區所有CH283 基站。

每逢節日軍方演習總會來這麼一遭,業者有苦難言!!!
會不會亞太已經沒有維修師了~!

一直搞當機 = = 我的亞太已經從有訊號到很多地方都收不到了 phs嗎?
今天有打去克服~~抱怨一下
亞太方面處理方式自折抵一天的月租費~~有遇到斷線的記的打999去說喔
沒打就沒有唷~~~
爽廷
我在桃園
昨天晚上開始就打不出去了
到現在也打不出去
災情蔓延到北部了嗎
bradlin14 wrote:
我在桃園昨天晚上開始...(恕刪)


這是真的嗎?
打客服吧,你在桃園哪一地區,越詳細越好. Maybe I can help.
大溪和楊梅都不通啊
而且也一樣是有訊號
但是撥不出去也收不到
  • 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