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超低價格養門號

wesho wrote:

有些事情還是低調的好
有些大大雖然 PO 文給大家知道 但是不怕以後沒得用嗎...(恕刪)

沒得用就沒得用, 我是沒什麼差啦~

因為中華這次的升級,
格局真的讓我很生氣,
所以就把現有的漏洞公開~
在修補之前, 讓大家一起公測...
(早測早享受~
他退回的是儲值金額的餘額,
不含贈送的




Mozilla之神 wrote: 扣10 % ? 那這樣一張價值3...(恕刪)
dodoman007 wrote: 所謂前人種樹後人乘涼,已演變前人砍樹...(恕刪)

台灣大哥大門市人員叫我改申請4G

delphinus.tw wrote:
以對岸聯通為例,常常推出儲50送300等活動,二年內按月退費給使用者,一來可以綁住使用者2年,是要2年保有免費福利還是捨棄換方案自己決定。再來還推出網齡計畫,使用越久送越多(按資歷每月送話費/簡訊/流量)。這些手法都是讓用戶黏在自己網內越久,應該才是雙贏。


電信公司 不怕客戶掏出大把的銀子(包含贈利給用戶),就怕客戶不買帳

dogstar20000 wrote:
他退回的是儲值金額...(恕刪)


380的外勞卡,380都儲值在主帳戶

雖然說中華系統後端一定有紀錄,其中80為贈送

我的退之前都是主帳
所以他80會扣掉

退的時候櫃台小姐也有說送的會扣除
所以不用再糾結在這問題了





Mozilla之神 wrote: 380的外勞卡,380都儲值在主帳...(恕刪)

我也在找有沒有最便宜的養門號的方式,這帖子先關注一下

orzooozro wrote:
我也在找有沒有最便...(恕刪)


統一電信預付卡6個月只要儲值50元就可以了.
且網內互打免費!
不過這間電信預付卡不能攜碼進入只能攜碼出去!
適合給話少的人申請!
台哥大儲值卡用50元上網費延長使用期限
是台哥大客服教我的耶!
所以47樓的仁兄(姐)說的前人砍樹後人遭殃
言重了

Mozilla之神 wrote:
目前手上有50張賣280...(恕刪)


你的380儲值卡..是不是所謂的300元,另外加送80元呢?

一旦轉月租的話...你那每張加送80元的金額都會被扣除掉

就算直接退租...那額外送的80元也是會被扣掉的


之前政府補助方案2G升4G

我就是把易付卡轉成月租

易付卡裡面也是儲值了1千元左右

轉月租之後..會被扣掉先前儲值時.所送的80元..
就看儲值的張數多少張..那每張80元都會直接扣除
....


  • 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