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ho wrote:
有些事情還是低調的好
有些大大雖然 PO 文給大家知道 但是不怕以後沒得用嗎...(恕刪)
沒得用就沒得用, 我是沒什麼差啦~
因為中華這次的升級,
格局真的讓我很生氣,
所以就把現有的漏洞公開~
在修補之前, 讓大家一起公測...
(早測早享受~
)delphinus.tw wrote:
以對岸聯通為例,常常推出儲50送300等活動,二年內按月退費給使用者,一來可以綁住使用者2年,是要2年保有免費福利還是捨棄換方案自己決定。再來還推出網齡計畫,使用越久送越多(按資歷每月送話費/簡訊/流量)。這些手法都是讓用戶黏在自己網內越久,應該才是雙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