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7
首頁
手機
電信業者與資費
台灣之星速度 ........ 3G? 4G?
前往頁尾
66431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summerjuly
summerjuly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52107483
0分
51樓
2014-09-13 17:16
ken82619 wrote:
展示櫃有免費體驗,這..
阿星的臉最近可能不容易消腫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davidlovejulia95
davidlovejulia95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52126324
0分
52樓
2014-09-15 0:24
速度真的不是他目前的強項
但費率滿便宜的
不過聽說他們買中嘉
明年也一定會標2600
等著看他們表現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ren2014
ren2014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52126999
0分
53樓
2014-09-15 1:26
SU哞哞 wrote:
雖然說測試的速度不是...(恕刪)
真的假的?強調覆蓋率?你會相信?
圖片來源手機王!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妮妮兒兒
妮妮兒兒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52723225
0分
54樓
2014-10-20 1:10
我原本使用威寶,轉到台灣之星後上網速度比以前快,其實網路對每個人使用上需求來說都會不同,個人覺得目前速度還蠻不錯,其實沒有大家想像的那麼差,如果擔心就去辦體驗門號測試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pooqoo
pooqoo
個人積分:351分
文章編號:52725343
351分
55樓
2014-10-20 9:31
台哥大好像是現階段最強的訊號與速度,我是中華,均速但是有時候還是覺得很塞。
ren2014 wrote:
真的假的?強調覆蓋率?你會相信?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zeke9858
zeke9858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52833270
0分
56樓
2014-10-26 17:14
速度真的無法跟其他家比,但我目前活動的地點都有訊號,用line跟fb也都還ok,目前用599資費,個人並不追求極速,所以覺得有符合需求啦~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展哥.
.展哥.
個人積分:968分
文章編號:52840035
968分
57樓
2014-10-27 4:13
家人有申請台灣之星4G方案,所以有測速一下,測速結果竟然3~4M徘徊,比我自己的台哥大3G還要慢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羋羋謽
羋羋謽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52840121
0分
58樓
2014-10-27 5:22
速度看基站使用人數多寡也有影響~~最重要的還是覆蓋率^^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tracy67
tracy67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52845422
0分
59樓
2014-10-27 12:50
wifi連結使用人數多,當然速度也不會太快。建議還是po4G訊號讓大家參考吧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jerry5001
jerry5001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52879508
0分
60樓
2014-10-29 10:29
我辦他們家的0元無約
是滿快的
不過如果辦月租不知道是不是依樣快
現在有出一款打市話、手機只要2元
心動ing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7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確定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