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

一般人要一堆低價門號的原因是甚麼?

我有兩隻手機,33及99負責上網,11負責打電話,5G0負責接電話。
另4G0插平板。

我的兒子30歲了,還在用我的10M138網路。

6個都沒有閒置。
bob0123

亞太 138 是 12M 吃到飽送 100分(市話+網外)。

2026-01-20 0:48
目前學生,三大各一門。
你問原因?當然是,未來畢業,去應徵詐騙集團工作要用啊~


為了工作用啊~以前沒有LINE,打電話量大就需要通話便宜方案,用久了門號也不想換,現在就換到遠傳就繼續用 哈
亞太11*3 蹭活動
亞太88 老家的Wi-Fi分享器
亞太140 家人的手機
遠傳111*3 家人的手機

台灣之星 自己用的10年的門號
中華電信 工作機
台星88*3 188*1

LINE MOBILE 211*1

亞太 199*1 11*2

中華預付卡*2

親友兩門號支援

每個月“錢都”生日票送肉品爽爽吃~
阿 丹 wrote:
我有3個原因...(恕刪)

大大你的留言...
有點好笑啊
因為我有4支手機、
中華499母親節不限速吃到飽 趕上9月最後一波30個月 (S24U)
台星188不限速吃到飽 轉台哥大合約相同 (S25)
line mobile 111吃到飽 轉遠傳合約相同 (filp6)
亞太11 1G用完128k吃到飽 轉遠傳合約相同 (備用機: Iphone15pm)
我有四個門號四隻手機 都吃到飽 每個月電話費8百多一點
哪隻速度快 用哪隻 容量都512G~
反正都吃到飽~
亞太11*1 手機
台灣之星99*1 分享器
中華499*1 手機

我個人三門覺得不夠呢

有人願再在割愛一門亞太11或亞太88或99以下的資費號碼嗎?可以私討論
手機太多隻,開分享的話,分享的那隻一天下來電不夠用。

不如每隻都用自己的網路。

反正11/11搶來的門號便宜。

再補充一點,個人是Pokemon GO重度玩家,一隻手機沒電時,換備用機玩,又懶得換SIM卡,只好多辦幾個門號。

門號怎樣都不夠用。

財富自由啥滋味我不懂,門號自由總是一個小小確幸。
  • 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