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中國手機今日重新回到台灣市場的新聞

worgooo wrote:
小米跟OPPO~ 4G -手機 128bg. 不到3500元 我們才買 超過3501元一律不買


要128"bg"很難,全世界應該都找不到
手機買來只要不一直更新,隨便一支都可以用很久,沒有問題的手機一直更新只會拖速度而已

另外,美國並沒有要佔領台灣,然而中共不放棄武力佔領台灣,光是這一點,買不買中國手機自己判斷,整天美帝美帝的也不會改變美國對台的態度
phonex88 wrote:
大陸品牌的手機我不會(恕刪)

你是總統嗎?誰要你的個資臉上貼金
Goshare 序號 T4B7X 送100騎乘金
中國黑心貨,偷個資,大家用力抵制

喔,對了,有五折還是買1送1時,記得通知一下
j808010 wrote:
這應該只是暫時的只要(恕刪)

是啊,當初華為就是因為這樣被對岸的舉報,
太閒無聊,把簡體轉換成繁體就發現廠商的秘密了...
狗狗要尿尿 wrote:
台灣是沒有中心思想的國家 嘴說支持台灣貨 Htc 納智捷 到底有多少人支持。看看韓國現代車子初期做的多爛 韓國民眾還是一樣支持自己的產業 現在現代卻是世界十大


哇咧~
你舉這個例子真的遜掉了
台灣人當然支持台灣貨
但…
王小姐說HTC是對岸貨
台灣人當然不買不支持
有沒有很有中心思想

另在對岸又賣的沒什麼CP值
當然民眾也不買單
賣不好怪台灣人不支持?
3C產品很竸爭的
現實是產品定位正確就會有客群
要潮、要便宜、要CP各有各的客群
要的不同而已

再來韓國現代的興起
確實很快
反觀台灣人支持了十幾年的納智捷
法規、關稅都給予了協助
結果是沒支持然後換你一句台灣人沒中心思想?
你這樣會不會對台灣人太嚴苛了點
真當台灣人盲從?

下結論要下對點
尿要尿準點
所以是NCC放軟了
還是中國手機妥協?
看不太懂
無法否認的是 大陸手機真的物美價廉 CP值高

你可以討厭它 但你沒法忽視它

一切都必須以市場事實來說話
vm6y3x/u6 wrote:
所以是NCC放軟了還...(恕刪)

ncc放軟吧
本來是不讓陸廠賣了
現在是不要標中國台灣就給過
有次在遠x 5G NR體驗室看到,可以遠端控制幾個中國品牌手機後,我嚇到了
  • 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