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中華電信訊號很差

美酒斗十千 wrote:
https://www(恕刪)

萬一每家訊號都不好??
請問住哪裡? 地址秀出來啦!
都會區還有鳥訊號?你敢信?
我相信!我用台哥大18個月!
室內(客廳哦!)訊號永遠只有一格(測速不會超過10Mbps)
我住大樓的8F
有落地窗有大窗戶
周圍比我高的住戶就是頂樓加蓋那幾戶
這樣訊號差?你敢信?
不過我走到陽台訊號變3-4格
你說這該怎麼辦?
每天餵蚊子接電話?
笑死人~~
但是只能這樣啊!你又告不贏他!
除非你是周星星?
或許你不用擔心, 因為, 我蟀O寫給一個幾乎不可能看到我這名片檔的人。
sirius0311 wrote:
萬一每家訊號都不好??
請問住哪裡? 地址秀出來啦!
都會區還有鳥訊號?你敢信?
我相信!我用台哥大18個月!
室內(客廳哦!)訊號永遠只有一格(測速不會超過10Mbps)

訊號還有一格(測速不會超過10Mbps)
已經不錯了

我家是老市區透天厝
1F室內(不靠窗)訊號0~1格
4F室內訊號滿格
馬路(1F室外)訊號3格
附近鄰居也是這樣情況

老市區透天厝和公寓是棟棟相連
電波訊號連繞射的空間都不足
所以建築物遮蔽訊號的情況非常嚴重
住1F(或某些2F)的就會發生每家訊號都不好的情況

比較新的建物
蓋的時候普遍會退縮(保持和隔壁建物的距離)
所以訊號可能還比較好一些
tonysh71 wrote:
我家 ( 公寓 3 (恕刪)

這跟我住戶大樓類似耶!!
請問iphone7+怎麼3G?
不過我在家就用固網了...
100Mbps up
或許你不用擔心, 因為, 我蟀O寫給一個幾乎不可能看到我這名片檔的人。
太慢看到這篇了,不然我絕不選擇中華電信

我是在8/20從遠傳攜碼到中華電信
費率是在名店辦(退$)799每月減100,4G699吃到飽30個月方案
等於每月實際繳449
我住在彰化市火車站後面的住宅區
這裡離中華電信的機房直線距離500公尺而已


我家是兩層樓透天厝
附近都是這種房子所以沒有什麼高樓遮蔽物
手機訊號雖然是4G滿格
但是從攜碼到現在在家裡面的網路速度都很慢
都在10Mb以下
下面紅框都是8/24、8/25、8/26最近3天晚上在室內測到的速度
甚至有不到1Mb的有夠誇張(在家裡最裡面的位置訊號最差)
根本不能上網




8/20日以前在遠傳除了偶爾稍微差一點以外(黃框)
至少都是幾十Mb起跳,甚至有破百的


我已在8/24向客服反映了,現在就等工程師回復處理情況
再沒改善的話我想要解約回去遠傳,費率不但比中華便宜,
網路速度也比中華快很多!
華A英雄

今日接到電話回覆:因6/30日喬友大樓百香果商旅火災因素,導致基地台電源遭損毀,目前已重新佈好線路,尚待火災鑑定報告後才可復電,所以我家訊號弱是基地台變少的關係。

2021-08-27 21:58
華A英雄

我不是不辦試用,而是以前就有使用過中華的門號,訊號還可以,只是沒想到這次NP回來訊號這麼差,只好再觀察一個月看看,還是這麼差再向客服反映申訴。

2021-08-27 22:00
華A英雄 wrote:
太慢看到這篇了,不然...(恕刪)

彰化市三民市場旁室內,訊號2-3格(滿格5格)測出速度如下(前3筆):
華A英雄

我在家也有4G+,中華電信說因為喬友大樓基地台沒電,所以信號不良,等復電之後就會改善,不過王惠美說要把這危樓拆掉,再過一個月訊號還是不好的話,我再找客服反映。

2021-08-27 22:02
台哥在我家狀況就很好,
網速本來就看生活圈,
況且建物也會有影響,所以才要試用
denisewu wrote:
謝謝大家很中肯的建議(恕刪)


只好試用其他家然後NP了,現在各業者多少都可以協商減少一點違約金
這種說法我從來沒聽過

中華電信訊號是所有業者裡面最好的吧
頻段頻寬也最多最大

不然怎麼之前499之亂只有中華在排隊
其他業者同樣499,就沒人排隊


覺得訊號差,可能你真的住太偏遠了,這樣換哪家都一樣。

或者是手機天線差,請換手機
付解約解一解吧,再轉到其他家。每月繳那月租收不到也沒用。應該是有基地台被拆了
家裡還是有個固網方便,原po小孩也生了,之後家裡要裝雲監控之類的也方便
我家只有我房間接不到訊號...其他就還好!!

等我家人的約到了...看他們要續約還是NP
我用預付卡隨時都能走!!!
  • 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