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酒斗十千 wrote:https://www(恕刪) 萬一每家訊號都不好??請問住哪裡? 地址秀出來啦!都會區還有鳥訊號?你敢信?我相信!我用台哥大18個月!室內(客廳哦!)訊號永遠只有一格(測速不會超過10Mbps)我住大樓的8F有落地窗有大窗戶周圍比我高的住戶就是頂樓加蓋那幾戶這樣訊號差?你敢信?不過我走到陽台訊號變3-4格你說這該怎麼辦?每天餵蚊子接電話?笑死人~~但是只能這樣啊!你又告不贏他!除非你是周星星?
sirius0311 wrote:萬一每家訊號都不好??請問住哪裡? 地址秀出來啦!都會區還有鳥訊號?你敢信?我相信!我用台哥大18個月!室內(客廳哦!)訊號永遠只有一格(測速不會超過10Mbps) 訊號還有一格(測速不會超過10Mbps)已經不錯了我家是老市區透天厝1F室內(不靠窗)訊號0~1格4F室內訊號滿格馬路(1F室外)訊號3格附近鄰居也是這樣情況老市區透天厝和公寓是棟棟相連電波訊號連繞射的空間都不足所以建築物遮蔽訊號的情況非常嚴重住1F(或某些2F)的就會發生每家訊號都不好的情況比較新的建物蓋的時候普遍會退縮(保持和隔壁建物的距離)所以訊號可能還比較好一些
太慢看到這篇了,不然我絕不選擇中華電信我是在8/20從遠傳攜碼到中華電信費率是在名店辦(退$)799每月減100,4G699吃到飽30個月方案等於每月實際繳449我住在彰化市火車站後面的住宅區這裡離中華電信的機房直線距離500公尺而已我家是兩層樓透天厝附近都是這種房子所以沒有什麼高樓遮蔽物手機訊號雖然是4G滿格但是從攜碼到現在在家裡面的網路速度都很慢都在10Mb以下下面紅框都是8/24、8/25、8/26最近3天晚上在室內測到的速度甚至有不到1Mb的有夠誇張(在家裡最裡面的位置訊號最差)根本不能上網8/20日以前在遠傳除了偶爾稍微差一點以外(黃框)至少都是幾十Mb起跳,甚至有破百的我已在8/24向客服反映了,現在就等工程師回復處理情況再沒改善的話我想要解約回去遠傳,費率不但比中華便宜,網路速度也比中華快很多!
這種說法我從來沒聽過中華電信訊號是所有業者裡面最好的吧頻段頻寬也最多最大不然怎麼之前499之亂只有中華在排隊其他業者同樣499,就沒人排隊覺得訊號差,可能你真的住太偏遠了,這樣換哪家都一樣。或者是手機天線差,請換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