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非是自己常打的到那個金額又付的起,小弟是不會辦這種優惠方案的,因此每次看到家裡附件通訊行貼一堆優惠方案或是手機1元0元的我通常不會進去光顧,因為有得可能必有失,不過話說回來我覺得樓主其實是在講一些以前發生的經驗,怎麼有人都要毒舌跳出來酸人家.....真的是......
Dschneider wrote:同一家業者, 同一種...(恕刪) 同個業者的專案,不同時期去辦,也是有可能會附加不同的條款的.不過不外乎,吃人家八兩,也是要還人家半斤的邏輯原則.實際違約金多寡,還要以自己簽訂的白紙黑字為準.當年最早一批,我申辦五隻就沒有這種鳥規定.過了兩個禮拜,拉了一堆朋友要去再辦五隻,就多了這麼一行至少要打滿4800條款出來了.之後,業者竟然說不能用我的名字再給申辦這種專案了......以前因為掛在我名下,月租打七八折.現在還改成續約後就沒有七八折,真得很OOXX的.
對於台灣大哥大我也有同感想起小妹我第一隻門號就是當初辦66元店員也沒說要打滿多少原以為是綁2年結果也是2年一到要去退說要打滿5000我那隻門號整整用了5年多不過當初也是第一次辦手機門號結果辦台灣但是朋友都中華在之中我就多辦中華台灣66就放著我真是花錢買教訓我現在都會問清楚當年年齡小瞎咪都笨笨的
看來這一個方案當年還真不少人上勾, 我身邊也上勾的朋友有幾個在辦後過了一陣子發現不對勁, 其實就繳了違約金認賠出場, 不管是繳違約金, 還是繳月租費反正輸家都是消費者。我這一兩天比較閒一直在找當年的合約書, 但是實在太久了, 而且搬過家, 根本已經找不到了, 不知01有哪一位大大還有保留著的?我還真想看看合約書上寫的是什麼..
在google 上搜尋看有沒有人上傳合約書, 發現友站這一篇文...如真像該討論串說的我們身邊保留的是電話服務申請書(裡面有44項條款), 合約書是另一份, 要到客服中心經由電腦察看, 且必須提前申請, 那還真令人匪夷所思了~http://clie.ws/bbs/index.php?showtopic=19597&st=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