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各位~今天斷訊了嘛?

請問我若是6/1去辦復話,是不是免繳4-5月月租?
con16

3/31前你要繳,剩下就是復話後,保留門號以前是三個月,超過若員外不給復話也可能。

2026-04-02 8:30
x365555

不復話不給員外錢賺也可以[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

2026-04-02 19:03
我換卡後的合約是這樣
所以應該也是加值流量到299吃到飽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