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Vodafone可能要退出日本市場

我想應該都不可能吧, 畢竟現在的3G業者, 除了亞太以外, 都希望自己有主導權,
而亞太好像是資金有點困難還是怎樣....

不過亞太系統不同, 應該vodafone也沒興趣.
Artige Kinder fordern nichts. Artige Kinder kriegen nichts.
以前有聽過Vodafone有台哥大部分股權的說法

不知是真是假

不過

個人完全想不出若Vodafone進軍台灣對消費者有什麼好處

1.Vodafone已經退出日本市場

雖然以後Sharp、Toshiba、SE、NEC......等對進軍國際有興趣的日商仍會為Vodafone客制化手機

但看看近來發表的機種(770sh、550sh、TS608、TS808...等)已不難發現

未來日商替Vodafone客制化的手機會以歐美人為設計對象(就像以前的GX系列一樣)

可以預見幾乎不可能再有日本風格的手機了

2.Vodafone不論是手機、費率、加值服務......等也都是"貴"到出名的

如果有看過國外論壇就會發現不少歐美人士非常討厭Vodafone(有點像台灣的遠傳......)

加上Vodafone鎖東西比遠傳還出名~連sim卡都鎖

台灣消費者是否會接受???

3.就算Vodafone進來台灣

以台灣這麼小的市場

Vodafone也未必會將所有自家的客制化手機都引進

看看香港的例子就知道

902T、903T...等在歐洲都有上市可是卻沒有引進香港

所以

Vodafone是否值得台灣消費者期待

很難說......(就我個人而言是一點都不期待)
obelisk369 wrote:
以前有聽過Vodaf...(恕刪)


所以現在能買就買....免得以後想買也買不到了
關於鎖USIM卡或SIM卡小弟認為是亞洲或台灣生態比較特別

在歐洲或美國,不只vodafone會鎖手機,T-mobile,cingular等業者一樣都會鎖機(Orange,O2,3還有其它業者沒有接觸小弟就不不太清楚了)傳言德國規定不能鎖機但不知道是真是假

但歐美鎖機各電信業者也都一樣可以多付一點點的錢解鎖
Enjoy my life~
vodafone日本分公司由日本softbank買走了
kevinliang wrote:
vodafone日本分公司由日本softbank買走了

回文前麻煩請先爬文
這個消息已經有人提供過了
:::痴漢行為は許しません:::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