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真是假
不過
個人完全想不出若Vodafone進軍台灣對消費者有什麼好處
1.Vodafone已經退出日本市場
雖然以後Sharp、Toshiba、SE、NEC......等對進軍國際有興趣的日商仍會為Vodafone客制化手機
但看看近來發表的機種(770sh、550sh、TS608、TS808...等)已不難發現
未來日商替Vodafone客制化的手機會以歐美人為設計對象(就像以前的GX系列一樣)
可以預見幾乎不可能再有日本風格的手機了
2.Vodafone不論是手機、費率、加值服務......等也都是"貴"到出名的
如果有看過國外論壇就會發現不少歐美人士非常討厭Vodafone(有點像台灣的遠傳......)
加上Vodafone鎖東西比遠傳還出名~連sim卡都鎖
台灣消費者是否會接受???
3.就算Vodafone進來台灣
以台灣這麼小的市場
Vodafone也未必會將所有自家的客制化手機都引進
看看香港的例子就知道
902T、903T...等在歐洲都有上市可是卻沒有引進香港
所以
Vodafone是否值得台灣消費者期待
很難說......(就我個人而言是一點都不期待
)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