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各位~今天斷訊了嘛?

eliot1009 wrote:
剛確認一下,斷了比較...(恕刪)

NCC也支持換卡
別鬧了
換卡的人到底誰的優惠改變了?
都沒變動
到底要申訴什麼?!
兩萬六千光年

只要跟原本亞太有任何一個字不一樣就是變更合約,把亞太的不定期契約改成對遠傳有利的約。用斷話跟不收月租費,強逼用戶去門市洗成遠傳約。這樣做合法但很噁心。

2026-04-01 23:16
con16

除了Q1911,其他無約狀態大概就那樣,反正真不行就 NP或是廢號。

2026-04-02 10:20
哪天給你寄預付卡時候
你還是覺得沒變動?
早就有人提出來過了,小細節。
bullet9364

用小細節釣到語文測驗不合格的人,這條是你要去主動去申請轉為預付卡時才會成立,不會單方面寄預付卡給你

2026-04-02 2:19
去門市或是線上申辦換卡
可以選只換卡不續約
保持你原本亞太無約或是 Q1911那終身約

門市 換卡
唯一要簽名就
申請業務: 4G原亞太客戶換卡轉移 這張 (會用手機給你電子簽章然後有電子檔會傳訊給你)

31號沒去換,就是多個復話流程。

總之自己考量是否要換
兩萬六千光年

合約不變,真的只是玩文字遊戲,並沒有說不變的地方有哪些,小動作一堆。

2026-04-01 23:21
con16

無約被改這部分應該是沒辦法,若你是Q1911終身約就要看清楚。

2026-04-02 7:15
好了,那些要繼續用亞太門號的,趕緊去換卡吧,都免費換的
今天換預計4/2生效的樣子
昨晚12點就斷惹!
x365555

斷了無服務以後就不用繳費省錢[笑到噴淚]

2026-04-01 19:11
eliot1009 wrote:
您的合法權利:遠傳承接原條件
根據 NCC 核准的合併計畫書,受讓公司(遠傳)必須概括承受原亞太用戶的契約權益:
條件不變:如果您的亞太門號本來是「無合約」且「資費內容固定」,換卡後理論上應維持同樣的資費與無合約狀態。
拒絕綁約:您有權要求僅更換 SIM 卡以維持通訊,而不簽署任何帶有「違約金」或「綁約期限」的新合約。


換卡的確不影響權益,我換卡之後,還是維持之前亞太299,吃到飽,300分鐘話費,申訴的前提是,權益被侵害,所以是要申訴什麼
換卡不換約



ueibobo wrote:
換卡的確不影響權益,我換卡之後,還是維持之前亞太299,吃到飽,300分鐘話費,申訴的前提是,權益被侵害,所以是要申訴什麼


心情不滿吧?
剛才去附近好幾間711都無法提供遠傳sim卡

好像夜班不開放或沒有權限

機台操作到要填20碼sim卡了也是說無法提供

原來還有這種規定

特地等12點到去辦其他事順便去拿卡結果全都無法提供

看來得等隔天白天班才能拿卡了
語柔思 wrote:
剛才去附近好幾間711...(恕刪)


只能跟你說

你等白天去7-11也辦不了

只能乖乖去遠傳門市先「覆話」

才能辦理換卡

不想去就等年底回收門號

加油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