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有原亞太門號,但是還沒換卡@@的大大在嘛?

我是SIM卡弄丟了 要補嗎 XD
seanastin

換了兩次亞太11都不用繳回舊卡啊,給雙證件驗證後就能領新的遠傳卡了

2026-02-03 8:29
christina24ho

我也是不見了,去門市說亞太換卡,但那隻是備用機沒有帶,門市人員發個簡訊到我另個遠傳門號收驗證碼即可,不過那是12月的事了

2026-02-03 15:53
我的$11元月費的門號
無法使用行動上網,但撥打電話跟接聽應該還正常(有試打會響沒有接起來試)
暫時還不知下一步
換卡了,海闊天空
250/40,速度終於回到以前的亞太

反正換卡如果優惠取消
舊亞太也是凶多吉少
大不了我跳台哥企客
太慢換了XD
osiris1027

沒換也可以破百,然後第二次測試,就被鎖在40Mbps以下了⋯⋯[笑到噴淚]

2026-02-04 17:27
我的也是199 -21M的,這個禮拜都是這樣,手機是I 16 Pro 信號都是滿格,使用地區是新竹市,就是無法上網和打電話,關機和飛航都無法用,把SIM卡拔下來用橡皮擦擦過,用了2天又不行,以為是手機壞掉,拿了老婆SIM卡插上就可以上網和打電話,所以手機是好的,把拔下的SIM 卡插上舊的XR 手機又是可以撥打電話和上網,所以是FET 在搞鬼,用賤招逼你換
Forest Green

我的也是199/21M,放華為分享器,目前約平均2天就會發生訊號滿格但無法使用網路的怪問題,重開機沒用,每次網路斷訊後都要等半小時左右才能恢復上網,沒有做任何設定,如果頻率再高,我可能要屈服去換卡了。

2026-02-03 16:37
hibaird777

遠傳對哀鳳拖到2月才開搞你.我紅米手機1月就直接被罷工了.

2026-02-04 11:10
員外出大絕招了.....

蠻厲害的.....

不愧是任何情況都能賺錢的員外.....
換卡後連到遠傳線路速度真的順暢很多 漫遊太麻煩 早換卡早省事
不如趁這次就直接換卡 反正現在都原約換卡了資費還是一樣價格
x365555

確定是原約(亞太終身約)?[笑到噴淚]

2026-02-05 12:36
那些老用戶,
就只有一個原因,
到時候再說。
就等員外主動寄出卡片,
而且合約資費無限延長。
遠傳是不是妥協了我到現在還是11元,1GB

b2482358 wrote:
遠傳是不是妥...(恕刪)


員外沒有妥協,只是夢想達成了一半

你的合約甲方從亞太改成遠傳,就是達成員外夢想的一半了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