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6893 wrote:台灣之星變台灣大哥大...(恕刪) 陣痛期其實最快最有效的方法就是互相開放漫遊就好了⋯⋯當天就能有感他們就是不願意做還拍胸脯說第一天就讓你們有感 😑🙄的確沒豪洨⋯⋯有感變差!! 🤬
我家這裡台灣大的收訊很差只有0-1格。後來改台星也是0-1格。合併後還是0-1格,基本可以說是完全沒任何影響。本來就收不到訊號,合併後還是收不到,完全沒任何影響。不知道樓主在鬼叫什麼?要想要訊佳就直接換中華或遠傳,不要指望台灣大或台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