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新聞」剛啟動就收申訴?用戶怨台台併後「有感變差」 NCC將找台灣大、遠傳了解

非常認同你說的,不過政治帶風向就錯了
法客
法客 樓主

垃圾不分藍綠! 🤬

2023-12-08 9:14
fanle

老舊訊號想更新需要先除老害,無論是否政治正確

2023-12-08 11:22
老爽了
雖然知道髒兮兮只是做做樣子
演演戲
目前就希望NCC盡量努力幫忙爭取了!

PS: 有些政治腦什麼都能扯政治真可怕! 邊罵又邊要政府出面,笑死人!
Wilson543

想太多,除非台灣大哥大明顯具有藍色彩,否則現在的NCC可是東廠單位,怎麼可能處理平民百姓的事情。自求多福吧。

2023-12-08 11:22
台灣之星變台灣大哥大後,
家中訊號明顯訊號變差了,
變台灣大哥大,訊號不是應該更好嗎?
Wilson543

不一定呀,有些地方是台灣之星的訊號比台灣大哥大好很多的,有些是台灣大哥大比較好的,就怕搞到後來全變差就搞笑了。

2023-12-08 11:23
Rues you wrote:
目前就希望NCC盡量...(恕刪)


不滿意ncc只請業者出來說明就輕輕帶過當作沒事了⋯⋯
就是要用選票才能讓他們知道台灣人不是韭菜!👍🏻😎
不回應底下小留言、廢文及討戰文
winyi

看到 台灣 兩個字就高潮了

2023-12-09 19:36
JIA6893 wrote:
台灣之星變台灣大哥大...(恕刪)


陣痛期其實最快最有效的方法就是互相開放漫遊就好了⋯⋯
當天就能有感

他們就是不願意做
還拍胸脯說第一天就讓你們有感 😑🙄
的確沒豪洨⋯⋯有感變差!! 🤬
不回應底下小留言、廢文及討戰文
瘋子上網

如果這樣子做.引發台哥大原有的用戶抗議.那又要如何解釋!?🙄

2023-12-13 6:49
我家這裡台灣大的收訊很差只有0-1格。後來改台星也是0-1格。合併後還是0-1格,基本可以說是完全沒任何影響。

本來就收不到訊號,合併後還是收不到,完全沒任何影響。不知道樓主在鬼叫什麼?

要想要訊佳就直接換中華或遠傳,不要指望台灣大或台星。
Ysnsd

大家都住你家?

2023-12-13 9:44
Ysnsd

單純好奇,你家多大啊?

2023-12-13 9:45
台台本來某些地方訊號就很差了
台星用戶如果併入後訊號還更差(實際上也這樣感覺), 那只會讓我想攜碼到台哥大以外的電信商,
不同價格提供不同服務很正常

要是繳貴的沒比較好才不公平吧

幻想超低資費又好用就不用了

打著公平正義行情緒勒索罷了
  • 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