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台灣大併台灣之星 遞件審查

希望合併之後
訊號及網路能夠有1+1>2的效果
foxoxogy wrote:
你說台哥大會犯傻得罪這合併後不到2%的用戶?

才2%以一個獲利王來說會在乎這2%
當然是想辦法弄掉再從這2%裡面得到更多的利潤就算沒有也不會虧反而留這2%精打細算的頂尖高手才會造成公司虧損
就跟吃到飽餐廳一樣的道理少數變態大胃王直接列入黑名單
foxoxogy wrote:
這群人是最在乎自己電信權益,也是最有網路影響力的人群
你說台哥大會犯傻得罪這合併後不到2%的用戶?


想當初ETC成立之時...收費站老員工有很慘的下場嗎?? 並沒有好嗎...哈哈!!
以前的和信、泛亞合併不都正常嗎?
反正NCC會管,台哥也說會照合約進行,
在這邊猜來猜去營造恐慌,沒啥意義
愛吃柚子a熊

對阿 就一堆人杞人憂天阿[偷笑]~ 台哥大如果沒照合約進行,一定會有不少台星終生消費者去告的

2022-02-15 22:00
ken299629 wrote:
希望合併之後訊號及網(恕刪)


希望囉,這也是很多台星用戶的心聲XD
拿低資費來去用台哥網路
ken299629

而且還要保有188終身合約[笑]

2022-02-16 7:47
ginlin77

我用台星好好的, 不稀罕台哥網路, 既然被逼要併就要1+1>2

2022-02-16 16:35


我比較關心的是亞太用戶何時能用中華CSFB語音
審三個月了到底要不要過?
ginlin77

對阿 我的亞太CSFB還沒來

2022-02-16 16:36
台哥台星合併好啊,資源更好
其實就台哥大這次傑出的一手而言

實在是結結實實的吃了大補丸

彎道超車的最佳典範併購,所以只會對188利誘往上綁5G資費而已

不用太擔心了

畢竟台哥大也可以讓台灣之星先破產清算,再吃下來,結局就不同了

所以還是恭喜各位雙11消費者,傑出的一手啊💪
送件快一個禮拜了,怎麼還沒消息??
hangtings wrote:
其實就台哥大這次傑出(恕刪)


四塊多就買到台星的確算便宜⋯⋯
如果再處理掉員工與店面還有重複的基地台就能轉虧為盈⋯⋯👍🏻
怎麼算都划算👍🏻
剩下的月租用戶都是固定收入來源 這才是收入保證👍🏻
不回應底下小留言、廢文及討戰文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