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oxogy wrote:你說台哥大會犯傻得罪這合併後不到2%的用戶? 才2%以一個獲利王來說會在乎這2%當然是想辦法弄掉再從這2%裡面得到更多的利潤就算沒有也不會虧反而留這2%精打細算的頂尖高手才會造成公司虧損就跟吃到飽餐廳一樣的道理少數變態大胃王直接列入黑名單
foxoxogy wrote:這群人是最在乎自己電信權益,也是最有網路影響力的人群你說台哥大會犯傻得罪這合併後不到2%的用戶? 想當初ETC成立之時...收費站老員工有很慘的下場嗎?? 並沒有好嗎...哈哈!!
其實就台哥大這次傑出的一手而言實在是結結實實的吃了大補丸彎道超車的最佳典範併購,所以只會對188利誘往上綁5G資費而已不用太擔心了畢竟台哥大也可以讓台灣之星先破產清算,再吃下來,結局就不同了所以還是恭喜各位雙11消費者,傑出的一手啊💪
hangtings wrote:其實就台哥大這次傑出(恕刪) 四塊多就買到台星的確算便宜⋯⋯如果再處理掉員工與店面還有重複的基地台就能轉虧為盈⋯⋯👍🏻怎麼算都划算👍🏻剩下的月租用戶都是固定收入來源 這才是收入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