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若只是NP出去停留一個月,那選擇無框相對亞太好像是較好的選項?

基本上我有使用過亞太
訊號問題就是無解~
所以無框短暫停留自然是可以的!
我覺得選那個都行,只有一個月,
你都比到無框最省了、而且申請方便就乾脆去辦一辦
我也是台哥大的用戶,持有兩個門號,
後來一個約滿先NP出去,再看看有啥方案再回去就好
亞太訊號是個大問題
目前似乎無解....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