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台灣知星真的在騙個資?還是只是轉移焦點?

pharmacy7833 wrote:
人家也是要生活的辦個...(恕刪)


難不成01台星工讀生出來活動了

話說這些人幹嘛要新辦帳號,難道是舊帳號被01封鎖了嗎?
註冊日期2018.11.7

有備而來+

eaglelin1234 wrote:
整個申辦流程其實沒...(恕刪)

真猛,我只有禮拜五晚上LINE偷跑的有搶到

昨天幫我爸媽搶88 根本點不進去 只能希望加開有中了
好比 難民潮過了 有難民沒吃到就是邪惡

所謂的正義 就是自己一定要有

失心瘋的正義 打著冠冕堂皇名義 公審

請工讀生出來擾亂視聽..

比真賣88兩萬個名額還要划算!
咖啡只加糖 wrote:
真猛,我只有禮拜五...(恕刪)


因為偷跑的比較少人知道,跟你搶的人比較少,我也不知道。

11/11下午三點我也是搶了一個小時的88,進去六次都搶不到,索性不玩了。晚上九點回來,只剩下188還有,填寫好送出資料,三分鐘完成。

就像11/1日我台灣之星外勞預付卡一樣,NP辦遠傳電銷299(24)吃到飽,還有補貼3000,兩年後也是終身價299,不知道哪個家伙竟然把合約貼到ptt,當天六點後這方案就被下架啦!還好我四點已經辦好了。現在變成只有399啦!

三大今年雙11一般方案也有399吃到飽,不過有限流,平均每月38GB。老實說 中低流量用戶這也就夠用了,可是人嘛總是貪心的。

話說,今年雙11還是被台灣之星88議題給攻陷版面了啊!

美女愛上我 wrote:
好比 難民潮過了 有...(恕刪)

我不爽辦88了,但我堅持投訴台腥,一為了心情,二為了以後不再遇到這種鳥事。
就這麼簡單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