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亞太現在都沒有4G+

要看到CA...你還是辦3大業者吧
3大業者能看到CA的地方較多

亞太還是主打它的通話跟低速吃到飽

kenchen_1226 wrote:
亞太漫遊到台哥大已經變慢了不像當初剛漫遊到台哥大的時候了...現在亞太主打便宜, 已經不打CA了


亞太現在慢慢導回自家基地台
有些地方已經開始不能漫遊台哥大

剛剛拿手上的G4來測
還真的沒有4G+
但這個速度我覺得還可以

你要4g+能選擇電信三雄..又要便宜又要吃到飽還要速度快...都給你賺好了..其他人都是盤子?..
沒聽過一分錢一分貨嗎...雖然有時候是一分錢可能半分貨..但絕對不可能給你一分錢十分貨的.....
建議樓主要網速品質還是換三雄吧,試用看哪個訊號好
況且NP台哥大699不限速吃到飽
拿退傭算起來每月約4百多CP不會差到哪
樓主您好,
手動選擇GT 4G或GT 4G R,
手機自動註冊好之後,
看看有沒有4G+的符號
kenchen_1226 wrote:
就算有 4G+ , ...(恕刪)


亞太有在開始鎖漫遊台哥大速度惹
若試用台哥大速度OK,就直接NP台哥大就好啦
至少室內、郊區速度順很多

sweetechos wrote:
亞太現在都沒有4G...(恕刪)





不回應底下小留言、廢文及討戰文
法客 wrote:
...(恕刪)


已羡慕
我在信義區松仁路都沒有

約若還沒到
先去各家先申請試用趁約到趕緊NP出走吧!
連亞太三創大本營用iPhone 6S測速
都只有30幾/6Mbps了
您還要什麼CA?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