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請問只接電話,最便宜費率有哪些?

只以講電話的話 台哥大1塊8吧(單單以通話費率來說最便宜)
換講網路方面的話 因為大大手機剛好也有4G 3日吃到飽用完後也是有1G/180可選擇
可以稍微參考預付卡的方便性啦
b8811002 wrote:
在下用雙卡機其中一...(恕刪)

Q1.不知道用哪家電信的費率最便宜
A1.不考慮預付卡只考慮月租,那就台星月租88元

Q2.是不是這新sim卡 就要換新的雙卡(4g+3g)機才能用
A2.如果你能收到2G訊號,就算換4G SIM卡也能使用2G手機!

但2G基地台正在拆除中,未來你鐵定會收不到2G訊號!
建議你換類似ZF3這種4G+3G雙待機的手機,ZF3空機不綁約一台8千有找.

k668438 wrote:
預付卡比較划算,可...(恕刪)


統一電信預付卡
不准許攜碼進入
只准許攜碼出去
有疑問歡迎撥打02-449-1711客服專線

我中華電信2G卡裝在3G手機上,會直接跳成3G訊號,一樣可以通話,給你參考。

b8811002 wrote:
在下用雙卡機其中一...(恕刪)


接電話就用預付卡阿
中華預付卡可綁信用卡以定期(1、2、3月)自動儲值,所以沒有忘記儲值的問題。

魅影夜蝶 wrote:
1.辦3G或4G卡,走2G,不用太擔心2G停用,到時候手機先死!


的確不用擔心2G停用問題,但要擔心室內收不收得到2G訊號?
像小弟我台北市大安區公寓「室內」只剩遠傳2G滿格
中華訊號微弱已無法正常撥打接聽,台灣大則完全沒有訊號

室外的話三雄2G收訊皆滿格
所以4G+3G的手機是真的可以開始考慮了~
2G訊號只會越來越差~
遠傳 30元,每月還可以打60元喔!
剛剛續約的!!

可能樓主沒有講很清楚,大家太熱心了。

樓主:這門號只用來接電話

hank61517 wrote:
只以講電話的話 台哥大1塊8吧(單單以通話費率來說最便宜)


Rita7916 wrote:
遠傳 30元,每月還可以打60元喔!
剛剛續約的!
中華電信的如意卡可以保留原中華門號,不儲值時也可以接來電。

不用擔心忘了儲值,每打一通電話立馬就會傳訊告知你餘額。
沒有儲值或餘額,一樣能接電話。
來聊 wrote:

不儲值時也可以接來電。...(恕刪)

超過一定期限沒有儲值, 號碼會被拆機然後停用.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