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8811002 wrote:在下用雙卡機其中一...(恕刪) Q1.不知道用哪家電信的費率最便宜A1.不考慮預付卡只考慮月租,那就台星月租88元Q2.是不是這新sim卡 就要換新的雙卡(4g+3g)機才能用A2.如果你能收到2G訊號,就算換4G SIM卡也能使用2G手機!但2G基地台正在拆除中,未來你鐵定會收不到2G訊號!建議你換類似ZF3這種4G+3G雙待機的手機,ZF3空機不綁約一台8千有找.k668438 wrote:預付卡比較划算,可...(恕刪) 統一電信預付卡不准許攜碼進入只准許攜碼出去有疑問歡迎撥打02-449-1711客服專線
魅影夜蝶 wrote:1.辦3G或4G卡,走2G,不用太擔心2G停用,到時候手機先死! 的確不用擔心2G停用問題,但要擔心室內收不收得到2G訊號?像小弟我台北市大安區公寓「室內」只剩遠傳2G滿格中華訊號微弱已無法正常撥打接聽,台灣大則完全沒有訊號室外的話三雄2G收訊皆滿格所以4G+3G的手機是真的可以開始考慮了~2G訊號只會越來越差~
可能樓主沒有講很清楚,大家太熱心了。樓主:這門號只用來接電話hank61517 wrote:只以講電話的話 台哥大1塊8吧(單單以通話費率來說最便宜) Rita7916 wrote:遠傳 30元,每月還可以打60元喔!剛剛續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