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son00 wrote:任一家預付卡或月租...(恕刪) 問到一家台南可以辦預付卡 NP遠傳由衷 299的店家,想請問幾個問題 :1. 台哥大預付卡辦轉移,繳 240,是要到直營門市,還是加盟的門市就可以?2. 是不是台哥大辦轉移後,還沒辦遠傳由衷 299的這段期間,預付卡門號就不能用了?謝謝.
grason00 wrote:要到直營門市繳240...(恕刪) 剛剛去台哥大繳 240回來,問到剩餘通話費要怎麼處理?店員要我在轉入其他電信公司前打完或轉給其他門號,哪有可能這兩天用完,我也沒其他台哥大門號,問說剩餘通話費可不可以抵扣 240 NP費用?答案不行.後面排很多人,店員想趕快把我處理掉吧,說我轉移成功後帶雙證件再跑一趟,看還剩多少,他會跟公司申請退費,想說後面排不少人,不好意思再盧下去,各退一步,好吧,就這樣吧.不過還有一個問題我沒問,就是傳輸量折抵通話費會退嗎?贈送的就不奢求了.
我之前問過NCC只有主帳戶的餘額規定可以退另外只要是業者贈送的皆不能退(語音跟上網皆一樣)每家業者不一樣退還的方式或許有差異,中華的是未用完上網流量,易付卡"門號儲值日"到期後,你可以打去客服將上網所剩流量轉換成免費語音部分,但已轉換成免費語音部分一樣也是不能退錢,以孤舟大的例子來看,若是在中華的話,他就是退你199主帳戶的錢,上網就是儲值日到後你打去客服,他幫你換算可以轉換成免費語音多少這樣,轉換比例我沒問,想說我都要攜碼去別家了,遠傳499到月底而已,我儲值日到是7/23,哪可能來的及!!!就用力的把上網流量用完,我還儲值1000元用8G那個方案咧至於台灣大櫃檯那樣回覆你,一半對一半錯,是可以轉到你名下的"台灣大"門號,若沒有,你在攜碼至別家後,可以在去櫃檯申請退主帳戶的錢,(錯的部分就是其實台灣大是一定要退孤舟大主帳戶餘額,而非不能退)當然啦,因為你這門門號已經攜碼出去了,裡頭的上網流量自然歸零,就不能轉換免費語音了,除非你等儲值日到期後先轉免費語音,打完後再去攜碼至別家業者,這樣就不會浪費!我是10天前吧,也打去中華客服,小姐也跟我說,若你要繼續使用這門門號,就只能把裡面餘額打完喔,因為中華不會退你錢,那時還差點傻傻真的打電話把主帳戶用完,後來也是上01查詢,才知NCC早明文規定,易付卡只要主帳戶有餘額,業者一定要退,不可以凹,後來直接打去NCC,她說只要該業者沒退,她們會行文給該業者,通常啦,業者不希望消費者離開,所以才會說不行,或叫你把餘額打完,反正不是花他的錢,後來,我上禮拜五去中華直營辦NP,正妹她說只要攜碼成功後,在去中華的直營或特約門市,她們查資料就會把主帳戶的錢退給你囉以上,是老豬這10天所遇到的情況,或許每人不一樣,歡迎提出討論孤舟一帆渡 wrote:問到一家台南可以辦...(恕刪)
豬二爺 wrote:我之前問過NCC只...(恕刪) 看來傳輸量折抵通話費是不會退了,不過,沒差,新問到可 NP的店家,手機折抵加贈品算起來比原本那家不能 NP的優惠超過 1000塊,70塊就給他吧.不知道轉入遠傳後會不會補助這筆 NP費用?
業者系統幾乎都會補貼,但是因為攜碼過去可能剛好不是出帳日,第一期可能是按比例支配,加上第二期帳單,應該合計會是240元,只要是月租型應該都會退還給你,最保險的方法就是直接去遠傳直營門市或打遠傳免費客服電話囉,我問我們這的是會退240元
豬二爺 wrote:業者系統幾乎都會補貼...(恕刪) 今天去辦攜碼遠傳3G由衷299,店員跟我打電話去問的不同人,問我預付卡號碼,還問使用有沒超過7天,我都使用超過一年了。還打電話去遠傳確認是否可NP,還好可以,從對話中,我猜,預付卡應該使用超過7天才可NP遠傳的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