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遠傳屏東訊號掛點 真的有夠爛 有發現斷訊的回報 來統整給ncc 要求遠傳補償

昨天朋友的遠傳只能上網,不能接聽跟撥打,他急得要死,我就將他的手機手動切到3G才可以打
所以有人問到真相的嗎? 官網連公告都沒有。被冷處理了 XD
炎武 wrote:
遠傳屏東訊號掛點 真...(恕刪)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