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Vodafone可能要退出日本市場


peggy3612 wrote:
問題是進台灣市場誰要發執照.........
想辦法買手機囤起來比較好吧

用買的不知道可不可行
不一定富邦有可能會引進外商就是了
剛剛看NHK新聞的報導
日本SoftBank宣佈以1兆7500億円
買下日本vodafone K.K.了
:::痴漢行為は許しません:::
RYUichi wrote:
剛剛看NHK新聞的報...(恕刪)


904SH買一買後就不用再玩了
VODAFONE神話破滅......
是啥時要賣 我也想買904阿阿阿阿阿~~
SE K750! wrote:
是啥時要賣 我也想...(恕刪)


昨天賣掉的......
媽啊~那以後想要sharp的手機 不就都會有阿東店信的mark在上面 唉唉
peggy3612 wrote:
問題是進台灣市場誰要...(恕刪)

就是因為執照難發,所以vodafone的做法通常都是先跟當地某家電訊合作,先打好基楚日後全面收購..
台哥大 或威寶吧 最希望的當然是台哥大摟
遠傳有 do ko mo了 中華不可能 亞太大眾系統不相同
本当の自分を、いつでも表現できる

威小寶吧?不然好像小寶沒啥賣點...

(其實是因為自己不喜歡台哥大啦~)
無尾熊的尤加利樹: http://magic0623.wordpress.com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