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ingchenmicron wrote:
好企業也要顧形像
讓客戶告來告去
這樣好嘛?
說真的我有台星退租恐俱 店員好凶!!!!
etingchenmicron大 您有喝酒嗎?不然引我的言,卻發文跟我內文語意完全無關的看法,怪怪的,我只是個單純路人甲啊!樓主與數字哥兩肇互相公幹互告,應該跟台星沒有直接關係吧!
門號退租恐懼症的最好解法就是,當著店員的面前說我已事先跟你們的線上客服確認過了,我的門號可以退租沒有問題,如有問題門市店員不讓你退租,那你就要求門市店員現場當著你面跟他們線上客服做確認,全部推給線上客服來壓門市店員即可,門市店員不敢叫你滾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