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兩周 中華電信 合約到期 , 想跳到 台哥大請問 大家 台哥大的 預繳金 是跟 中華電信一樣每期帳單 都會自動扣掉例如: 預繳 3千元 , 假設每期帳單 都是 500元這樣 前六期 應該都是 3000-500 , 帳單 應該是 0元直到 第七期 扣完後 才會 需要自己繳款 嗎?感謝!
其實 我的 疑慮 只是 預繳金額 如果 都可以 如實 扣抵 帳單那需不需要 預繳 其實就沒啥差別三大電信 我也都用過 , 只是多年前 印象中 遠傳的 預繳抵扣方式我認為 不如 中華電信清楚乾脆只是很久沒有去了解 這一塊 想說問看看大家的 實際扣款放式而已
npnpnp1979 wrote:再兩周 中華電信 ...(恕刪) 你如果 帳單 月租符合台灣大NP需求 當然可以不用預繳你認為沒差 那是你如實繳費業者 啥麼樣的客人 都要去篩選講白了也只是一些 規定而已!!但預繳了 對兩方都是比較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