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3

[STEAM] M01 CS:S 簽到哦~~~~

01ID:沒有

CSSID:麥香奶茶

別稱:還是麥香奶茶

大家好唷
大家好,最近又開始玩CSS了,有時候server沒滿應該會進去玩玩
ID:深秋肥美大閘蟹
多指教喔
剛發現這個論壇...|||

我真是後知後覺

雖然很久沒打CS:S了( 而且也不常光顧M01 )

我比較常在松崗執勤...

可樂到此一遊 XD M01的各位大家好
01 ID:儒小白

CSS ID: 儒小白
CSS別稱:
哈哈,我有超多的別稱,基本上只要打不好,我就換,而偏偏我老是打不好
小魚蛋、霸王別狙、滑鼠搞飄移、小白爺、反攻大陸-解放大陸妹、喔!BU要這樣射、槍不是這樣玩滴、"人鼠合一"→每次換新滑鼠的會換這個,可是常被認作是土撥鼠。
(下次來找個算命的算算看,那一個比較適合玩CSS)

玩了一個多月了,終於都把官方地圖給摸個七、八分熟(只是常常裝C4的A、B點分不清楚)。

攻擊習性:
由於射的不準,所以大多跑第一,當人肉炸彈,或是龜在炸彈點等人來
如果有幸和M01的朋友同隊的話,當然以"搶怪"的方式進攻→不然根本沒人來我龜的地方
目前練習把水果丟到敵人身上,而不是隊友身上。
小刀練習算是畢業了…可惜只有小刀強!

啊!對了,我就快當兵了,大概不到一個月,應該就會被抓去「為國捐軀」了吧!
所以…這幾天我會儘量天天上線,讓大家看看我滴!
大家好
我也來簽到了
M01 ID: orange_cat
CSS ID:好貓 =^.^= | ******
儒小白 wrote:
01 ID:儒小白
CSS ID: 儒小白

43...

啊!對了,我就快當兵了,大概不到一個月,應該就會被抓去「為國捐軀」了吧!
所以…這幾天我會儘量天天上線,讓大家看看我滴!

昨晚 cs_italy 感謝你啦~ 剩5d血還說要衝出去送死,讓我在後面撿了三個人...:D 有一個還是用Bala炸的
有空多上線,如果上線有小白就在Console 下打 status 查一下SteamID,在和ADM群說吧...;)
(知不知道為什麼找你幫忙~ 因為小白比較好抓小白啊...)
時間一整個不夠用 Orz
HAHA~~~我也差不多慢慢摸熟地圖了!!!
對於之前不小心被TK的隊友說聲:SORRY摟!!
我是:OH YA~~我大概晚上九點會上線喔!!
哈哈,我會衝出去,就是因為只剩五粒血啊。而且我身上還有閃光彈,不用白不用,只是不曉得有沒有閃到他們就是了!我也很驚訝…你竟然後來連殺三隻,真是厲害。

說到"小白"

上次有個ADM公告:那個小白再給我玩鐘,我就BAN你。
害我雄雄心頭一驚…還以為在說我!(因為那時候我的槍管,正對著鐘)

01 ID:FREEZER

CSS ID: M01-FREEZER

CSS別稱: Newh@nd-FREEZER
01 ID:高興打中鋒

CSS ID: 高興打中鋒
CSS別稱:
  • 2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3)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