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各位網友每天對著wii望穿秋水,實在也頗有同感。
我建議大家考慮團購水貨吧。
公司貨也不知道有什麼特別之處,不如就直接買水貨吧。
雖然維修保固有點麻煩,但是wii到目前為止也沒有什麼太大的原廠瑕疵。
遊戲分區,目前好像也有free loader可以處理。
但是有沒有想過下面的狀況.....
狀況一:百X達真的有跟X優合作,只是不是用百X達的名義,背後有別的公司,X優沒弄清楚,說錯了.
狀況二:X優想提高給通路的出貨價,所以乾脆說沒有跟任何人合作.你想,每個通路都先進行預購,吸收了大部分的訂單,然後再跟X優壓價錢,他該如何是好?所以來這個釜底抽薪的方法,他才能拿回主控權.
狀況三:X優怕百X達的預購把想買的人吸走(畢竟他是個較有知名度的公司), 導致原本跟他合作的通路商或商家(Ex:露天上的 or 精品小舖....)跟他抗議,所以就放個消息去打壓...
狀況四:有別的公司出面向日本任天堂爭取代理,百X達跟他合作,那就有趣了.
狀況五:百X達是全球的集團,由日本分部直接由日本跟任天堂拉貨,弄進台灣來,自己保固維修...
只是猜測...
作者 syb (S) 看板 Wii
標題 Re: [情報]科技新貴獨愛 Wii 台積電福利委員會發起團購!
時間 Fri Jan 05 01:56:33 2007
----------------------------------------------------------------------------
各位Wii的同好們:
在大家的殷殷期盼下,Wii 終於快要上市了,目前代理商正向經濟部申請電磁測試,
待審核後台版的Wii即會正式上市,估計大約是在月底會上市。我們昨天已與台灣代理商
談過了,由於博優只負責代理,其它諸如保固、維修、經銷....等事宜皆由大盤商負責,
所以博優建議我們直接與大盤商聯繫,而我們也順利的與大盤商取得聯繫。
目前百視達也有預購Wii的活動(也是跟大盤商拿貨),價格並非代理商公告的售價
(因為價格尚未底定),而盤商會以優於百視達的價格給tsmc的同仁,估計約二週左右
就會有確切的資訊發佈,細節部分及下列大家常問的問題也會一併告知大家。
此外原本打算請福委會蘇小姐洽談團購事宜,因為加入團購人數高達400人,考慮到福委會
編制只有一人負責全公司業務,為了不增加蘇小姐的loading所以決定不麻煩福委會了,
若對此點有疑慮而決定退出團購者麻煩請來信告知。謝謝!
河合鋼琴/UAE唯一合格調音師
NBSS高階鋼琴技術班畢業(台灣1人)
Oberlin音樂學院
美國調音師執照(亞洲12人)
美國鋼琴技術協會會員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