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

小心喔!!~~~博優有限公司又出招了@@...現在是怎樣呀...

白老鼠也算我一份....

那天問了台南地區的百視達, 竟然沒有半家可以預購...

下午馬上殺到高雄去, 沒想到晚上就看到博達的公告啦~~~

真是...
一樓的,應該是博優吧。
博達應該是之前的地雷股,
不過我看博優應該也差不多了 :p
我也入手了~實在不想再等了,每天注意新聞討論有點煩~
主機9900+第一次接觸1700+wii sport 1500=13000(便宜一百元)
除非公司貨真的架設台灣專用伺服器,不然多個2000元左右,算了跟他拼了
『早買早享受』
反正到時候如果博優貨出來了
且網路沒鎖
那苦等公司貨的人真的是被Boyo耍了
而且台灣破解的能力也不差
我不太相信『Boyo的能力』可以大過這些想玩遊戲的人
不然M$、SONY PS防盜版花的錢一定比Boyo高出很多吧!
更何況只是區區的一個『網路』就想要逼迫大家買公司貨
博優別再欺騙大眾了

想要買水貨的人
個人建議找一家有信用的店家買一台回家玩真的比較實在(比如說蔣大買的那家店)
因為看到博優這樣在叼人真的是很不爽
為啥玩個遊戲還必須對遊戲商卑躬屈膝?
重點是博優還沒拿出誠意對大家解釋
畢竟要等也要讓大家有個目標等吧?
只會關討論區
只會放消息
這樣的公司,我不敢相信他有多好
以上是小弟的拙見
如有不當請見諒
嗯哼...聽說1/8會有消息~

再等等唄><!!!!!!!!!!!!!

再沒有啥消息我就要殺去日本買一台回來了...

春節要去日本過...(笑)

不過還是怕日本沒貨!!!!!!!!!!!!
kogonomo wrote:
『早買早享受』反正到...(恕刪)


蔣大講的那一家還要10x00,其他很多都已經掉到9x00了

一張小朋友的價差,讓我裹足不前啊
我也等不下去了...看到博優否認預購...自己考慮了幾天..昨天在Y拍下訂了...
9500主機+第一次接觸(同綑包)1650....

當成新年禮物好了XD........

像博X這樣低調到不行的代理商

實在不知道該說好還是不好

只是這次wii實在是很有話題性

連許多不完電動的朋友也整天在那邊

wii來wii去的

姑且不論會不會買,至少已經引起話題了

博x真的應該好好把握這次的機會啊

真有種恨鐵不成鋼的怨念啊

想到博x都不擔心了

我們在窮擔心什麼
想請問一下 Y拍也有人在預購公司貨 是不是真的要出來了啊?
雖然知道是有可能為芭樂預購 但心裡又想它不是
真想入手啊
不知道大家怎麼樣...
我到是沒有之前那麼想要wii了...
我上個月在露天預購了一台wii..
不用訂金..
所以~~有也好~沒有也沒差.......


前幾天上那個賣家的露天拍賣看....
對於博優發出的通告是說

"唉 那是因為百X達太誇張了 會影像到任天堂的商譽阿 再來就是因為大家等wii太久了 現在已經有詐騙集團初來騙錢了歐 所以公司才不得不發出這訊息阿"

不管是真是假都隨便啦...
過年前如果出~~一定會買(希望闔家同歡....)
如果過年後......小朋友大概都走光了....也沒有心力囉..
  • 1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3)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