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入手了~實在不想再等了,每天注意新聞討論有點煩~主機9900+第一次接觸1700+wii sport 1500=13000(便宜一百元)除非公司貨真的架設台灣專用伺服器,不然多個2000元左右,算了跟他拼了
『早買早享受』反正到時候如果博優貨出來了且網路沒鎖那苦等公司貨的人真的是被Boyo耍了而且台灣破解的能力也不差我不太相信『Boyo的能力』可以大過這些想玩遊戲的人不然M$、SONY PS防盜版花的錢一定比Boyo高出很多吧!更何況只是區區的一個『網路』就想要逼迫大家買公司貨博優別再欺騙大眾了想要買水貨的人個人建議找一家有信用的店家買一台回家玩真的比較實在(比如說蔣大買的那家店)因為看到博優這樣在叼人真的是很不爽為啥玩個遊戲還必須對遊戲商卑躬屈膝?重點是博優還沒拿出誠意對大家解釋畢竟要等也要讓大家有個目標等吧?只會關討論區只會放消息這樣的公司,我不敢相信他有多好以上是小弟的拙見如有不當請見諒
像博X這樣低調到不行的代理商實在不知道該說好還是不好只是這次wii實在是很有話題性連許多不完電動的朋友也整天在那邊wii來wii去的姑且不論會不會買,至少已經引起話題了博x真的應該好好把握這次的機會啊真有種恨鐵不成鋼的怨念啊想到博x都不擔心了我們在窮擔心什麼
不知道大家怎麼樣...我到是沒有之前那麼想要wii了...我上個月在露天預購了一台wii..不用訂金..所以~~有也好~沒有也沒差.......前幾天上那個賣家的露天拍賣看....對於博優發出的通告是說"唉 那是因為百X達太誇張了 會影像到任天堂的商譽阿 再來就是因為大家等wii太久了 現在已經有詐騙集團初來騙錢了歐 所以公司才不得不發出這訊息阿"不管是真是假都隨便啦...過年前如果出~~一定會買(希望闔家同歡....)如果過年後......小朋友大概都走光了....也沒有心力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