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rt express 設定問題
今天買了airport express
但是設定.能用無線網路嗎?可以連接.但是設定完後windows 又測不到訊號
我要要把airport express 利用無線.連接我的無線802.11b/g 基地台
ADSL-> D-Link基地台(可以無線連線)-> airport express (無線接收&傳輸)
airport express 要如何設定??
是 --手動設定-無線- 無線模式--選 延伸一個無線網路嗎?
是否是因為airport express 不能接收又傳輸?
因為D-Link基地台訊號不夠強..所以能利用airport express 接收訊號.再製造一個新訊號??
AirTunes 可以連接嗎??
airport express 好像只能利用802.11n 來延伸訊號??
不能用D-Link基地台??
拜託 快解答..
在蘋果專區..沒人回答..是很少人買嗎?
airport express 可以和其他牌 有WDS 的基地台連接嗎
ADSL-它牌基地台(支援WDS)-airport express ..這樣可以使用AirTunes 嗎?
嘿嘿 這是我第一次回文章
你應該可以直接搜尋 airport express 裡面還是有些人有設定方面解決的辦法
我是拿來當發射台的 沒有拿來當橋接器
以前我剛買時也是看了很久
結果後來發現 什麼都不要設定 apple好像就會帶領你設定了說
害我用了好久 結果airport重新硬開機 莫名其妙就可以連了
接上音響聽airtune也真的很爽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77&t=88460 這篇不曉得是不是你要的
這是阿西摩大三年前寫的喔 呵呵 他們實在是領先我們很多阿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77&t=116323
這篇 BoyAlex 寫的應該也有用
祝你使用順利喔
最近我的ae兩三天就要重新拔掉重開一次 當掉的頻率越來越多了
ae使用還沒滿一年
內文搜尋




























































































